close


這是鳳城燒臘天母店一個90元的台式香腸飯便當飯多主菜多配菜也多是鳳城燒臘便當的一大特色




鳳城燒臘台式香腸飯的香腸聞的到淡淡酒香讓人想起了客家山城都有在賣的紹興酒香腸




香腸的顏色很黯沉和坊間色澤油亮亮的紅通通香腸相當不一樣




真的很好吃愛吃香腸的人有福了!好吃的程度不會輸給士林夜市的士林大香腸




來一張特寫吧!有景深效果唷!


   有人不愛吃香腸的嗎?我想香腸應該人人都愛吃吧?我也很愛吃香腸,愛到每次經過士林夜市大腸包小腸的攤子,都很想問頭家說我可不可以只買香腸不要買糯米腸?


 


   北市知名的港式燒臘鳳城燒臘也有在賣香腸飯,正式的名稱是台式香腸飯。鳳城燒臘台式香腸飯的香腸,不似坊間所見到的香腸般紅潤潤色澤油亮,這台式香腸飯的香腸近似客家村的紹興酒香腸,色澤看起來較為黯沉還聞的到些許酒味,一打開便當蓋香氣便撲鼻而來,愛吃香腸的人一定會吃的喜孜孜,吃完台式香腸飯便當後只要不喝養樂多就行了!


 


   鳳城燒臘的台式香腸飯也是一個賣90元,據我同事說要買便當才會附滷蛋,如果是在鳳城燒臘的店面用餐不會有那顆滷蛋。真的是這樣嗎?因為我不曾在鳳城燒臘的天母店坐下用餐過,所以這一點還有待我下次去求證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