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凱撒大飯店的牙刷正面




新竹凱撒大飯店的牙刷背面




新竹凱撒大飯店的梳子正面




新竹凱撒大飯店的梳子背面




新竹凱撒大飯店的浴帽正面




新竹凱撒大飯店的浴帽背面




新竹凱撒大飯店的針線包




新竹凱撒大飯店的橫式信封正面




信封背面




新竹凱撒大飯店的杯墊


請續接上週四已經走入歷史的新竹凱撒大飯店備品〈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0130&next=40112&l=f&fid=45


 


   好久沒去新竹了!雖然新竹離我家不遠,搭上台鐵區間車就咻的一下到了!但我發現我在新竹凱撒大飯店走入歷史後,就再也不曾去過新竹了!每次南下的火車快要抵達新竹車站前,都可以在右手邊看到凱撒大飯店的身影,現在的新竹凱撒也不知變成什麼樣子?聽說是易主了!雖然是易主了!但我下次跑去新竹玩,一定會跑去看看,看看昔日的新竹凱撒現在過的好不好?


 


   那次全家人在除夕當天一道去住新竹凱撒,我記得房間內的暖氣暖到不像話!暖到令我有點不舒服,一家人就擠在無景無窗戶的客房內過除夕,在房間內吃著從板橋家中所帶來的年貨,舉凡牛肉乾、豬肉乾和魷魚絲可是一樣都不缺一樣都不少!邊吃邊看著媒體跑去五星級飯店SNG現場連線,採訪在大飯店享用年夜飯的民眾。


 


   雖然我們這天晚上沒有在大飯店享用年夜飯,卻也在下午於新竹老爺大酒店二樓的咖啡廳享用了下午茶,那個年,很難忘!晚上一行人還開車前往青草湖畔的煙波大飯店喝咖啡,過了一個飯店之旅的農曆春節。隔天早餐一行人在新竹凱撒大飯店一樓享用,新竹凱撒的自助式早餐很好吃!在挑高的空間用餐,讓人心情愉悅。我當時還邊用餐邊打趣的對老爸說:「真的很神奇!現在這個時間,全台的飯店都有人在享用自助式早餐,當然也包括我們一行人在內」!


 


   我真的很愛凱撒大飯店!愛到只剩墾丁凱撒大飯店沒住過。墾丁凱撒大飯店肯定是我去墾丁渡假的首選,雖然我知道我一定也會跑到隔壁的福華渡假飯店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