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正老牌魷魚平的魷魚羹光是用看的就很好吃




一碗60元的魷魚羹不可思議的好吃




北市萬華的正老牌魷魚平是1965年所創立的老店


   我每天騎車上下班的路上,都會經過台北市環河南路上的正老牌魷魚平,這間店是台北市的名店也是老店,該店創立於我還沒有出生的1965年。雖然每天都會騎車經過,但我就吃過這麼一次而已!而且還是前年的事。


 


   因為這附近都是紅線機車不能亂停,所以要停下來吃碗魷魚羹都嫌麻煩,這也是我截至目前為止只吃過一次的原因。我發現萬華這一帶的魷魚羹名店還真是多呀!除了正老牌魷魚平以外,尚有兩喜號魷魚羹,沒吃過兩喜號魷魚羹的我,打算在近日抽空拜訪。沒吃過兩喜號魷魚羹,對我這個小小美食家而言簡直就是奇恥大辱!還好正老牌魷魚平的魷魚羹我也總算是吃過了!


 


   正老牌魷魚平的魷魚羹並不算便宜!不過美味滿點,一碗食畢竟意猶未盡的想再來一碗。一碗60元的魷魚羹不是很大碗,吃的不是很飽,因為要趕時間,所以也沒再點其他小吃。「一試成主顧」這句話雖然不適合套用在我的身上,但我的確有想再來吃第二次的衝動!若不是這裡機車格真的很難找的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