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一樓大廳酒吧的下午茶組合這樣的下午茶組合180元目前大廳酒吧委外經營當中,並且改名為藍海灣會館




太陽那麼大我還堅持坐在靠窗位子只能說我真的是很喜歡靠窗座位呀!




盤子是日本的牌子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一樓的大廳酒吧二樓有個魚缸唷!




很有海洋風情的地毯我喜歡




玻璃上有一整排長榮集團的LOGO




我的影子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外觀標準的長榮綠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一樓藍海灣會館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


請續接上週四委外經營的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大廳酒吧〈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8613&next=38042&l=f&fid=45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一樓大廳酒吧目前是委外經營的狀態,18樓和19樓的餐廳也連帶的一併委外經營。一樓大廳酒吧現在的名稱是藍海灣會館,下午茶的內容是一杯飲料外加一塊切片蛋糕,飲料加蛋糕的下午茶組合是180元。切片蛋糕四選一,可以自已走到冷藏蛋糕櫃前去挑選自已想要吃的蛋糕,單點蛋糕和單點飲料都不划算,所以點下午茶組合會比較划算。


 


   我點的是桂冠咖啡,桂冠咖啡的單價是120元,後來我有點後悔點桂冠咖啡來喝,因為還有比桂冠咖啡貴上好幾十元的飲料!我知道我為什麼會二話不說就點桂冠咖啡,畢竟桂冠咖啡是長榮桂冠酒店大廳酒吧時期,就存在於菜單上的品項,雖然大廳酒吧已經委外經營了!但忠於原味的桂冠咖啡還是被保留了下來,不受菜單是新東家藍海灣會館所重新設計過的影響。


 


   除了桂冠咖啡被依樣畫葫蘆的保留下來以外,更令人好奇的?是藍海灣會館新菜單上的其他飲料,不知是不是原本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大廳酒吧的菜單給整個原封不動複製過來的?我懷念的是長榮桂冠酒店當時的一景一物,所以點桂冠咖啡來喝是我唯一可以溫故知新的方式!半點心理準備都沒有的我,完全來不及接受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大廳酒吧已經委外經營的這個事實!這種改變,讓我感到相當震驚!


 


   委外經營當然沒什麼不妥!但就是少了那麼點飯店味,糖包不是長榮桂冠酒店的、就連發票和名片也不是長榮桂冠酒店的!少了那麼點飯店味,我這個飯店迷著實有些失望!我好想問長榮桂冠酒店這是怎麼一回事?如果已經委外經營了!那麼大廳酒吧所賣的這些麵包,是出自於長榮桂冠酒店點心房的甜點師傅手中嗎?如果不是!那麼這些麵包究竟是哪裡來的呢?如果已經委外經營了!那麼在大廳酒吧內服務的員工究竟是藍海灣會館的員工呢?還是原先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的員工呢?一大堆未解之謎讓我好奇不已?唯一沒變的,大概只有桂冠咖啡這種名字很長榮桂冠酒店味道的美式咖啡吧?未完  4月23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