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荷泰式料理精緻下午茶主餐的海鮮湯河粉




料多味美湯頭清爽無負擔的海鮮湯河粉有青菜、魚丸、花枝和蝦子




泰國的河粉和越南的河粉一樣好吃我在澳洲墨爾本吃過超好吃的越南河粉




摩摩喳喳我在新加坡聖淘沙也吃過超好吃的摩摩喳喳邊看水舞秀邊吃摩摩喳喳




泰荷泰式料理的摩摩喳喳配料超豐盛




熱的香茅茶




雞肉沙爹三明治




雞肉超滑嫩搭配上沙爹口感絕妙




父子倆愚人節當天下午,SOGO忠孝館的泰荷泰式料理精緻下午茶饗宴




泰荷泰式料理餐廳名片


請續接昨日SOGO忠孝館泰荷泰式料理199元精緻下午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8499&prev=38561&next=38467


   泰荷泰式料理精緻下午茶開胃小品的月亮蝦餅只有兩片,這讓很愛吃月亮蝦餅的我感到有點失望!因為只有兩片,所以我就和老爸一人一片,好吃的東西淺嚐即止也就夠了!之前去信義誠品樓上的泰市場餐廳用餐,雖然月亮蝦餅愛吃多少就吃多少,但真拿多吃多了!好像就沒那麼美味了?人就是那麼矛盾的動物,很愛吃到飽的用餐形式,但真吃飽了!又後悔吃的太多吃的太撐!不斷期待卻又不斷後悔,這大概就是人性吧?


 


   開胃小品的香酥中卷就是炸中卷,炸中卷上已經事先淋上了甜辣醬,長的像洋蔥圈,不一會兒功夫就被我和老爸兩個人給一掃而空。主餐的雞肉沙爹三明治有兩片,黃色的內餡看起來並不討喜,不過不討喜並不代表不好吃。奇異果也是醜小子呀!結果營養十足的奇異果還不是人人愛。起初老爸並不敢吃這個雞肉沙爹三明治,因為他怕吃到任何蔥、洋蔥和大蒜等之類的東西。在我強烈拍胸脯掛保證說絕對沒有蔥、洋蔥和大蒜等辛香配料後,挑食的老爸才敢嚐試,這一嚐,讓老爸雙眼為之一亮!滑嫩的雞肉搭配上黃色的沙爹醬,口感絕配。


 


   另一道主餐是海鮮湯河粉,我之所以會點這道主餐,是因為這道主餐看起來很安全。安全的定義是菜名看起來,應該沒有老爸不愛吃的青菜和蔥蔥蒜蒜,也沒有老爸退避三舍的辣,所以我才會點這道主菜。更何況光是海鮮兩個字聽起來,就好像很豐盛的樣子,而且海鮮比較貴,點貴一點的主餐來吃,比較有賺到的感覺。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