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的咖啡杯




坐完後眼冒金星的咖啡杯




在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內可以看到圓山大飯店




也可以和高運量的淡水線捷運打招呼




好多小朋友




也有好多錦鯉




天倫之樂




音樂馬車其實就是旋轉木馬啦!




旋轉木馬




我最愛的碰碰車


請續接今日走過75載歲月的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8573&prev=38613&next=38561


   為了配合台北市政府將於明年所舉辦的世界花卉博覽會,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將於四月底暫時停止營業,45日前12歲以下的兒童免費入園,所以爸爸媽媽可以在45日前帶著自家小寶貝走一趟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因為不久後的將來,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將要停止營業好一陣子。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不僅只於小朋友愛來,熱戀中的情侶也愛往這邊跑,我和前女友也曾來這裡約會過。園內的昨日世界類似之前的中影文化城,也很像是板橋的農村公園,更像是香港海洋公園內的集古村。有昨日世界當然也會有明日世界囉!昨日世界和明日世界都是多年前兒童樂園在重新翻修過之後才有的新設施,也算是兒童樂園和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這兩個新舊名稱的分水嶺。


 


   每次搭淡水線捷運,都會不經意瞥見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的身影,每天騎車上下班皆會騎車經過北市承德路的我,也會經過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的後門,每每騎車經過我都會想我究竟多久沒去了呀?好像是不多久前的事,原來我和她分手一晃眼多年就過去了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