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的房客都會拿到一張飲料卷房客可以持飲料卷到一樓大廳酒吧享用飲料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也會給房客飲料卷去年我和老爸去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一樓喝咖啡的時候,有看到房客拿飲料卷來喝飲料我愛飲料卷勝過於客房內的迎賓水果




敬請貴賓持飲料卷使用好像要自已來的樣子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1樓大廳酒吧,以及18和19樓的這三間餐廳全都委外經營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呀?這是大廳酒吧的菜單已經改名為藍海灣會館了!菜單上還是可以看到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大廳酒吧時期的桂冠咖啡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的大廳酒吧目前是委外經營新的名字是藍海灣會館好像是房地產的名稱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大廳酒吧內的上網區有兩部電腦




大廳酒吧牆上掛的基隆港油畫




我在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的大廳酒吧享用下午茶下午茶180元。內容為一塊蛋糕加一杯飲料蛋糕四選一,那個泡芙是送的




巧克力蛋糕有沒有想到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店呀?




哥倆好一對寶




我點的飲料是桂冠咖啡桂冠咖啡就是不糖不奶的美式咖啡


   就在中國安利首發團來台觀光的前一天下午,跑去基隆廟口大啖各式小吃的我,決定在打道回府前跑去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喝杯咖啡,從廟口走路到長榮桂冠酒店不會很遠,我心想散散步也好!因為我的胃很需要消化,庸懶的假日午後也該來點咖啡因的點綴。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是我第一次住的五星級飯店,當時那個住房專案很優惠,除了給海景房以外,還附下午茶和隔天上午的早餐。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天,2000年的某個下午,時值美國總統大選前夕,當時還不知道小布希會當選,而且美國總統一當就是八年!


 


   在海景客房內,我轉開台視頻道,看著當時的台視主播劉佳佳和李偉國,搭擋主持美國總統大選特別節目。第一次被服務生拿行李,頭一次住五星級飯店的我和老爸兩個人不懂得小費行情,當那位男服務生幫我們將行李一路從大廳給拿到房間後,老爸給了他一百元,結果他笑的好開心!不知是不是給多了?不然他怎麼會笑的那麼開心?


 


   那天晚上,第一次住五星級飯店海景客房的我和老爸兩個人都捨不得睡覺,父子倆坐在客房內的椅子上倚著茶几看著窗外的基隆港,一邊看一邊天南地北的聊著天。我們怕太快睡著隔天起床晚了緊接著就要退房了!那種捨不得延續到第二次父子倆去住高雄晶華酒店的時候。直到現在,每每有機會去住五星級飯店,我依舊捨不得早早上床睡覺,因為睡醒了!也代表美好即將結束,所以我捨不得絢爛的美好太早結束。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