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2009年4月2日這天下午,我才發現龐德羅莎在東部和南部並沒有分店!我吃過動物園店、台茂店和公館店




大蒜麵包、鬆餅、麵包丁、鮪魚小黃瓜沙拉、酸黃瓜、玉米片、炸薯圈和馬鈴薯沙拉




龐德羅莎199元吃到飽下午茶的菜色




窗外是北市公館的羅斯福路平日下午的公館商圈看起來相當冷清!公館商圈難道變蕭條了嗎?對面的頂呱呱意外的關門大吉!我最愛的頂呱呱除此之外好幾個店面都吉屋出租當中!這不是公館這不是公館




請遵守規定




日光節約時間餐廳也適用我們有故意等到三點半之後才離開,只為了想看看關燈後的龐德羅莎會變成什麼樣子?大概是這天下午天氣不好,所以沒關燈耶!可能夏天才會關燈吧?




桌上的小盆栽好可愛的美國小國旗




美國小國旗的另一面是龐德羅莎餐廳的LOGO




歡迎光臨龐德羅莎




北市公館的龐德羅莎


 你問我為什麼喜歡從事輪班的工作呀?答案很簡單呀!因為喜歡吃美食的我,平日去餐廳用餐會比較便宜。我常在想有沒有那種可以輪班的白領工作呢?萬一那是我很喜歡的工作,但是只能休週休二日,那麼我會不會適應不良呢?我想我一定會極度適應不良,因為有前車之鑑。總之為了便宜美食,我只能從事輪班工作,有點好笑也有點幼稚的理由是吧?


 


   可不是嗎?比方說龐德羅莎的平日下午茶只要199元,從事週休二日工作的朋友們也只有羨慕的份,所以我愛死了輪班性質的工作,以前愛現在愛將來還是愛。龐德羅沙在東部和南部沒有分店,所以住在北部和中部的朋友還真是幸福。住在北部和中部的朋友會很理所當然的認識龐德羅莎,有些理所當然充斥著地域性,這種地域性讓我的美食文寫起來顯得格外的棘手!我怕家住東部和南部的格友會心想搞什麼呀?老是介紹北台灣的美食,住台北很了不起嗎?


 


   我當然也希望龐德羅莎跑去東部和南部開分店呀!所以當我得知龐德羅莎在東部和南部沒有分店的時候,我比誰都感到訝異!北部民眾自以為是的理所當然,不見得居住在其他城市的格友也要照單全收!我是個很貼心的人,我想儘量照顧到每個人,卻總是感到無能為力。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