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想到遠航的歇業,我就會想到前年也就是20071111日那天下午,我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外和那位遠航空少和空姐所合照的照片。那次遠航在信義商圈義賣愛心紀念品,也為遠航50週年園遊會預做暖身,只是誰都沒想到在短短相隔不到幾個月的隔年二月,遠航竟會爆出一發不可收拾的財務危機!


 


   一連串的事件導致遠航終於在去年五月被迫停飛,我連去送遠航最後一程都來不及!看著當時和遠航空少空姐所合拍的照片,覺得既諷刺又矛盾!當時照片中笑的燦爛的三個人,一定都沒想到一場嚴重的冰風暴會在個把月後襲捲而來!和我合照的遠航空少空姐是遠航新的生力軍,他們一定也沒料想到怎麼才剛進公司沒多久!公司就發生了這種嚴重到被迫停飛歇業的事!每每看著照片,我總會想當初爽快答應讓我合照的他們現在不知過的好不好?


 


   遠航的歇業漸接導致永豐銀行和遠航終止聯名卡的合作契約,當時我還收到永豐銀行所發來的手機簡訊。永豐銀行將原本持卡人手上的遠航聯名卡給轉換成八通卡,八通卡開卡後原先持卡人手上所擁有的遠航聯名卡就會自動失效!那則簡訊我遲遲都捨不得刪除,因為那則簡訊見證了遠航確實已經歇業的不爭事實!除非遠航有再東山再起的一天,否則遠航聯名卡此一名詞,就真的如幻滅泡影般的被打入全額交割股將徹底走入歷史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