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廟口25號攤韓國魷魚羹攤位所賣的韓國魷魚羹一碗60元




加了很多沙茶醬和九層塔香氣十足




料多味美湯頭甘甜的韓國魷魚羹




店家很環保給的是傳統的鐵湯匙




魷魚超多下重本唷!




香噴噴的韓國魷魚羹




請大家不要流口水




韓國魷魚羹攤位也賣紅燒鰻羹




基隆廟口25號攤的韓國魷魚羹大碗滿意


   我不曾去過韓國,那位電視上的購物專家也不曾去過韓國!但是她為了要賣韓國的旅遊商品,也只好硬著頭皮了解她並不愛的韓國和看身為成熟女人的她並不愛看的韓劇!原來很多時候大家都身不由已!只有在部落格這個平台才能最誠實的做自已。


 


   老爸老媽曾去過韓國,我是不知道他們在韓國究竟有沒有吃到魷魚羹?但我知道既然到不了韓國就來基隆廟口的25號攤吃韓國魷魚羹吧!這一攤的名稱就取名為韓國魷魚羹,想必這魷魚是從韓國所進口的。基隆廟口25號攤的韓國魷魚羹位在面對奠濟宮大門前廣場入口處的右手邊,攤位相當好找,吃完魷魚羹或是吃魷魚羹之前,還可以跑進奠濟宮去上個廁所,真可謂是一舉兩得摸蛤蜊兼洗褲呀!


 


   韓國魷魚羹一碗賣60元並不算便宜,但是一碗魷魚羹內滿滿的都是新鮮看的見的切塊燙熟魷魚,所以賣60元倒也是還好!要加麵或是加米粉也行,我是什麼都沒加,就只是純粹點魷魚羹來吃如此而已!因為待會我的肚子還要裝進很多東西,就現實情況來說也不允許我點麵或者是米粉來吃。


 


   這個韓國魷魚羹加了很多沙茶醬和九層塔,是一碗香氣逼人的魷魚羹。湯頭有著魷魚羹所應俱備的甘甜,不過超大份量的韓國魷魚羹也讓我邊吃邊流汗,斗大的汗珠讓趕場吃美食的我看起來有些狼狽!我想這就是基隆廟口小吃的魅力,讓人甘願將平日所訴諸起來的形象給拋之腦後也在所不惜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