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芭達雅特易購買的蛋糕39元泰銖




這個蛋糕我們吃不完結果被我們從泰國帶去香港當早餐吃




泰國芭達雅特易購賣的糕點有瑪芬蛋糕




甜死人不償命的奶油小餐包




在特易購內瘋狂大採購行為有點囂張




芭達雅下榻酒店的川堂和大廳




大椅子




我們房間看出去的風景可以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和芭達雅觀光塔




飯店的大浴巾




飯店附近的特易購


請續接上週四芭達雅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住房記〈8〉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6880&prev=37010&next=36340&l=f&fid=45


   芭達雅的特易購內有間肯德基,說到泰國的肯德基,很難不讓人想到之前曼谷廊曼國際機場管制區內的那間肯德基。


 


   昔日廊曼機場管制區內的那間肯德基我有惠顧過,當時買了炸雞想帶上曼谷飛台北的華航CI696班機吃,但上了飛機,我和老弟都如臨大敵似的不敢將這香噴噴的炸雞給拿起來吃!我們怕炸雞的香味會彌漫機艙。不過那是1997年的我和老弟,當時的我們還很嫩。如果是現在,我一定管不了那麼多,在飛機上吃炸雞就吃炸雞呀!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我還聽過有人將鹽酥雞給帶進航空公司的貴賓室吃呢!


 


   幾年後廊曼機場的那間肯德基上了新聞,新聞主角是一對新婚夫妻,男方是香港人女方是台灣人,他們在廊曼機場的肯德基內相識相戀,只是我沒能再等到重遊曼谷的那一天,廊曼機場就功成身退改由蘇汪那蓬機場接手了!泰國除了有肯德基以外也有麥當勞,而且泰國麥當勞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藍色日月圖案招牌和台灣的麥當勞一模一樣呢!原來泰國的麥當勞也趕流行提供二十四小時的餐飲服務。


 


   我們入住芭達雅這間酒店的第一晚,在房間內苦等導遊小姐帶我們夜魚翅、燕窩和紅蟳冬粉宵夜餐回來。因為我們沒有參加晚上的自費活動,不過沒參加自費活動不代表我們就要白白犧牲行程表上有寫的高檔宵夜,所以導遊有將我和老爸兩個人的份給外帶回來,於是我和老爸兩個人就倚著房間內的小茶几吃了起來。還好導遊終於來敲我們的房門了!否則我們可能會等到睡著。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