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廟口20號攤所賣的燒邁兩大顆只賣25元這樣算一份




一定要配頭家所加的甜辣醬




這種燒邁我還是第一次吃呢!有別於傳統的港式燒邁




口水不要流下來唷!




基隆廟口20號攤將燒賣給寫成燒邁




基隆廟口20號攤我下次還要來


   基隆廟口20號攤所賣的燒賣寫成這個燒邁,不是頭家寫錯,是寫成這個邁也可以,不管是燒賣還是燒邁,好吃最重要是吧?


 


   20號攤所賣的燒邁一份只賣25元,25元一份的燒邁一共會有兩個大燒邁,和大家在坊間所見到的那種小型港式燒賣不同。頭家在送上燒邁前會在裝燒邁的盤子旁邊淋上甜辣醬,這個甜辣醬有點小辣,不愛吃辣的朋友可能會被辣到,還好基隆廟口什麼沒有就是好喝的飲料和好吃的泡泡冰最多,所以被辣到也沒關係!好喝的飲料還好吃的泡泡冰隨伺在候,不用怕不用怕!


 


   基隆廟口20號攤除了賣燒邁以外也賣肉粽和割包,除此之外也賣四神湯,不過我實在是吃不下了!所以肉粽割包和四神湯我都沒有點來吃,因為再好吃的人間美味如果在極度飽足感的情況底下品嚐,都只是糟塌的食物而已!所以20號攤的其他好料,我下次再來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