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男生不是女生




好華麗




來泰國不免俗要看的人妖秀




燈光昏暗拍的不好




扇子舞




人妖秀的戶外廣場




那位大胖妞是人妖秀的丑角




門票




門票


請續接昨日泰國曼谷華麗上演的人妖秀〈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7001&prev=37010&next=36957


   泰國的人妖秀其實也和格蘭島的海鮮籃一樣數十年如一日,此話怎講?因為泰國的人妖秀都一定會安排一位丑角,這位丑角一定是一位大胖妞,這位大胖妞一定會下台和台下觀眾互動,然後故意在不知所措一臉尷尬的男士觀眾面前搔首弄姿,之後的表演會越來越鹹濕,說鹹濕也不對!因為這位大胖妞和台下觀眾的互動,總是可以逗的大家哈哈大笑!可能是這位大胖妞硬要親這位觀眾,也可能是這位大胖妞硬要這位觀眾摸她的胸部!總之這是泰國人妖秀一定會有的橋段,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這位大胖妞也是人妖嗎?


 


   泰國人妖秀所放的歌,全都是紅盡一時的兩岸流行歌曲,很多都是芭樂歌。人妖秀表演的舞者除了有變性的人妖,也有真正的男舞者。不過很多人妖都是長的比女人還要女人,我們的導遊說也有男生和人妖談起戀愛,因為有些人妖比女人還要懂得男人,女人們聽到導遊這麼說應該會氣到吐血吧?其實也不用氣,因為這位導遊本身就是女生,她也只是陳述事實呀!


 


   在人妖秀開演前和結束後,這些人妖全都會聚在大門前的廣場和遊客合照,有時想偷拍都不行,這些人妖一看到你在拍他,他就會擺好姿勢準備讓你拍,害嚇到的老爸只想趕緊拎著我離開。到底是因為人妖的眼神弄的老爸渾身不自在才帶著我逃之夭夭?還是為了不想給拍照小費才逃之夭夭我並沒有問老爸?我只知道既然不舒服,就該離開那個環境,我想老爸應該是這麼想的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