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的甜筒




我喜歡這種紅色的包裝是草莓口味的唷!也就是香港人說的士多啤梨口味




甜筒上面當然也是有密密麻麻的泰文




左邊是雪糕右邊是甜筒左邊是可樂口味的雪糕




泰國當地所販售的可樂雪糕




雪糕包裝紙




曼谷和芭達雅之間的坤利休息站台航吉帝旅行社和五福旅遊的遊覽車都會來這裡




木船




開始大肆採購囉!




泰國的名產休息站


   在從芭達雅拉車回曼谷的半路上,我們的遊覽車會在一間休息站停下來休息。還缺什麼趕快在這裡買齊,不然兩串蕉兩手空空的回國,該如何對親朋好友交待呢?


 


   這間休息站有一個中文名字,這個中文名字是坤利,所以這間休息站叫做坤利休息站。除了台航吉帝旅行社的遊覽車會進來休息,我還看到五福旅遊的遊覽車呢!在坤利休息站看到五福旅遊的遊覽車其實很開心,因為我有位部落格格友就是在五福旅遊服務,回國後的我迫不及待的想去她的部落格留言對她說這件事。


 


   老爸買了一些糖果和餅乾準備回國請同事,除此之外我們也買了一打虎塔油,就是類似萬金油的常備良藥。很會利用時間的我們還在上車前一刻,買了泰國當地的甜筒和雪糕來吃,泰國的甜筒和雪糕吃起來和在台灣所吃到的一模一樣,類似杜老爺的甜筒和雀巢的雪糕。自從開始經營部落格之後,我的好奇寶寶性格有變本加厲的跡象,看到什麼都有趣看到什麼都好奇,重點是看到什麼都要拍照,如果那個地方可以拍照的話。


 


   我很愛吃,但不是很愛吃甜筒和雪糕,提議要買甜筒和雪糕的老爸一手拿著甜筒一手拿著雪糕讓我拍照,我部落格豐富圖文的幕後最大功臣是老爸,當初老爸三催四請請我經營部落格,現在總算是嚐到了甜美的果實,原來老爸一直都在為我好!一直都在為我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