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泰國曼谷湄南河畔的國際級連鎖五星級飯店 ─ 香格里拉酒店台灣的台北市和台南市也有香格里拉酒店




曼谷香格里拉酒店你要等著我來唷!




氣派的曼谷香格里拉酒店




我要住河景房




可以在曼谷香格里拉酒店睡上一晚,不知會有多幸福?




曼谷的香格里拉酒店位在湄南河畔


   在世界各個重要城市都能看到香格里拉酒店,我有很多過香格里拉酒店大門而不入的經驗。那種酒店明明就在眼前卻不能進去喝一杯咖啡的遺憾,是跟團旅遊最大的缺點。


 


   我曾在雪梨親眼見過香格里拉酒店,但礙於跟團旅遊,所以雪梨的香格里拉酒店也只好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這種例子比比皆是!比方之前去新加坡旅行的時候也是跟團,跟著導遊到了聖淘沙,眼看聖淘沙的香格里拉渡假酒店近在咫尺,身為飯店迷的我卻無能為力!當時是2001年,那是我第三次出國旅行,可能是還不夠油條還不夠老練也還不夠世故,不然當時的我和老爸兩個人,為什麼沒有跑去香格里拉酒店看一看呢?


 


   其實是這樣的,當時的我還不是很認識鼎鼎大名的香格里拉酒店,我只記得當時在聖淘沙的高架列車上,某位同行的女團員對著大夥說香格里拉酒店是間很了不起的酒店!我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才認識香格里拉酒店的。後來回國後,常常可以在東森購物台看到新加坡的旅遊行程產品,很多旅行社都是帶客人去住聖淘沙的香格里拉酒店,這讓我看了很心動!只是多年後的今天,這種俗擱大碗的新加坡行程,好像已經看不到了!


 


   後來在菲律賓的宿霧有看到香格里拉酒店的接駁車,但我卻不知道宿霧的香格里拉酒店究竟在哪裡?又後來在廣東深圳、泰國曼谷也是這樣。明知道這個城市有香格里拉酒店,我卻因種種因素無法前往喝杯咖啡,可能是我壓根兒不知道這座城市的香格里拉酒店在哪裡?但我確實知道這座城市有香格里拉酒店。我唯一有主控權的那次,是2007年我和老爸前往香港自由行的那一次。那一次我說什麼都要跑去港島的香格里拉酒店喝杯咖啡,九龍的香格里拉酒店我想下次再去好了!大家可別小看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唷!這次港澳版的米其林美食指南,港島香格里拉酒店的某間餐廳就有入圍。


 


   我可能再也不會去曼谷了!這次在湄南河上和曼谷香格里拉酒店錯身而過,我知道這一錯身很可能就是一輩子。不過沒關係!我拍了照片回來,有照片對我來說也就夠了!真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