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曼谷的人妖秀




大堆頭的華麗人妖秀




好精彩




擺個好姿勢




好像洋娃娃




他是人妖不是女生唷!




相機鏡頭努力拉到最近




華服




泰國才看的到的人妖秀





   來泰國旅行,一定都會看人妖秀。我們這次看人妖秀的地點是泰國首都曼谷,其實我沒有很期待人妖秀,既然跟團來泰國旅遊,不免俗的一定要看。況且我上次看人妖秀,也已經是十年前當我第一次來泰國旅行的事囉!我們搭船遊完湄南河和在船上用過晚餐後,就搭車前往欣賞人妖秀。


 


   在這段車程當中,大家逼領隊唱歌,領隊小龐說要我唱歌可以,但是待會大家也要輪流唱。我是無所謂!但我怕我那不會唱歌的老爸會被點到,其實領隊提議的當下,我就開始在想我會唱什麼歌?萬一我被點到的話,才有歌可以唱。不過泰國的遊覽車上沒有卡拉OK,所以大家也只好清唱。後來老爸不幸被點到,我只好代父出征。老爸說我的表情很難看!當然呀!我為了要保護我的老爸,所以臉上的表情當然是有點難看!最後我唱了情歌王子游鴻明的〈戀上一個人〉這首歌,結果唱完後安可聲四起。嘿嘿!我可是深藏不露的情歌王子唷!歌唱比賽也參加過幾次,雖然都是地方性的比賽居多,但可也拿過獎狀和獎旗呢!我連救國團歌唱比賽的獎杯都拿過呢。


 


   泰國最有名的人妖秀其實是蒂芬妮人妖秀,泰國也常常舉辦人妖選美比賽,不過終其一生,人妖的晚年終究都是悲劇一場!人妖秀最大的賣點,就是十家旅行社有九家旅行社都會大言不慚的說:「一定幫旅客安排在前五排的VIP席而且還有一杯飲料」。之前我所看的蒂芬妮人妖秀的確是如此,安排VIP席而且還有一杯飲料,但是我們這次在曼谷所看的這個人妖秀只有提供杯水,杯水擺在入口處要自已拿,國光客運的國道長途客運也是這種做法,將杯水擺在上車前的顯眼處要旅客自已拿。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