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麥當勞的至尊漢堡套餐玉米粒和抹茶聖代是後來加點的




澳門麥當勞才有在賣的至尊漢堡




澳門麥當勞賣的抹茶聖代




澳門麥當勞至尊漢堡的平實樸素包裝紙




料多味美的至尊漢堡




台灣麥當勞也有在賣的玉米粒


   第一次吃海外的麥當勞就是吃香港和澳門的麥當勞,那是在1995年的事情。記得當時香港和澳門的麥當勞好便宜!比台灣還要便宜!所以我可是卯起來吃港澳地區的麥當勞呢!那麼多年過去了!香港和澳門的麥當勞雖然已不如往年便宜,但港澳地區的麥當勞還是我和老爸的好朋友,每次到香港,或多或少都會吃至少一到兩餐的麥當勞。


 


   平時在台灣,麥當勞我也吃的很兇!我的薪水有好一大半都是貢獻給了麥叔叔。每次叫歡樂送來吃,外送費都不知進貢了多少?所以前一陣子麥當勞大降價,我和同事可是功不可沒呢!因為我們三不五時就會叫麥當勞的歡樂送,最早的時候麥當勞歡樂送有給一張50元的外送費抵用卷,扣掉原本70元的外送費,我和同事只要支付20元就行了!後來麥當勞規定要點餐達到250元才可以用這50元抵用卷折抵70元外送費,即便如此我們還是照吃不誤!努力點餐點到250元,要一口氣點到250元其實不難,要一口氣吃完250元的餐點對我這個超級大胃王來說,也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這次在澳門只待了兩天一夜,才兩天一夜下來,我們就吃了三次麥當勞!其中一餐我們點了至尊漢堡套餐來吃,至尊漢堡這個名字很香港也很澳門,至尊漢堡這個名字,也會讓我想到港片全盛時期的那個年代,那部名為至尊無上的香港電影。澳門麥當勞的這個至尊漢堡,很像是大麥克漢堡的縮小版,因為大麥克漢堡的多汁牛肉有兩片,而澳門麥當勞至尊漢堡的多汁牛肉只有一片。澳門麥當勞的至尊漢堡內究竟有哪些配料呢?在此請聽我這個麥當勞常客娓娓道來 澳門麥當勞至尊漢堡的內容物有秘製醬汁、激香洋蔥、醒胃酸瓜、原塊生菜、新鮮蕃茄、彈牙芝士及多汁牛肉。


 


   至尊漢堡真好吃!和大麥克一樣好吃,每一個國家都吃的到大麥克,但卻不是每個國家都吃的到至尊漢堡,起碼台灣就沒賣這個至尊漢堡,台灣麥當勞和這個至尊漢堡比較像的漢堡,是大麥克和雙層牛肉起士堡。所以下次諸位有機會來澳門玩,別忘了點一份澳門當地麥當勞的至尊漢堡套餐來嚐嚐唷!我除了推薦澳門麥當勞的至尊漢堡套餐以外,也推薦澳門麥當勞的將軍漢堡。因為至尊漢堡和將軍漢堡在台灣麥當勞有錢也買不到,所以下次有機會到澳門玩,點至尊漢堡和將軍漢堡來吃就對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