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那棟造型特殊的大樓,很難不讓人聯想到香港中環的匯豐銀行大廈,台中的裕元花園酒店也長的差不多!




這張照片是老爸拍的他希望可以上精選




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內的馬蹄形木門和壁燈




牆上的畫好有印象派畫家的風格




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餐具擺設




西華飯店大廳的壁畫




西華飯店大廳的這個角落,讓我很難不想起昔日的小西華飯店當時小西華飯店的大廳有一個大書櫃



西華飯店的大廳




西華飯店一樓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名片


西華飯店一樓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名片


請續接昨日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下午茶〈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5347&prev=35406&next=35336


   服務人員送上花茶後緊接著會送上鹹點,鹹點送上後送司康,司康之後就會送上層架式的下午茶。值得一提的是服務人員在看到老爸口布不小心掉在地上後,兩位服務人員馬上用飛也似的速度,從四面八方跑過來幫老爸換一條新口布。不愧是服務於無形之中的西華飯店,據說真正頂級的服務就是像這樣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真不知道西華飯店義大利餐廳的服務人員是如何辦到的?


 


   酸酸甜甜又苦苦是我們對西華飯店下午茶的印象,有的小點酸、有的小點甜、有的小點又帶著巧克力的苦味,我喜歡那個帶著巧克力苦味的甜點,若真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沒有水果可以吃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不知道別桌客人的水果和冰淇淋是怎麼來的?大概是另外再點的吧?我好奇的將擺在桌上的紅酒單拿起來東瞧西瞧,究竟是怎樣的紅酒可以一瓶賣到8000元?這讓我想到近日拜讀美女作家女王的〈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這本著作,女王在書上寫說她對紅酒小有專研,好市多量販店賣的美國進口百來元紅酒,女王照樣可以喝的很開心!我也是那種很容易滿足的人,不懂紅酒的我只要有百來元的紅酒喝,我就會和女王一樣開心!


 


   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風格,有點近似台北老爺大酒店的一樓咖啡廳,我想最像的地方就是餐廳內的地磚了!那應該是地中海風吧?除了地磚,仿酒窖般的馬蹄形木門,也替餐廳增添了些許義大利風情,可惜窗外現代化的高樓大廈,將我給拉回了現實,一種不是在托斯卡尼豔陽下做白日夢的事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