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來塗司康的酸奶和草莓果醬,是一開始就擺在桌上了!




我們在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所坐的座位




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紅酒選單




這乾式熟成牛排,不知是不是西華飯店之前所推出的惡魔牛排?




西華飯店曾經推出過惡魔牛排




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看起來和澳門文華東方酒店好像




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下午茶每人450元如果有台北富邦銀行鈦金卡,可享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鈦金禮遇唷!只能說北富銀的鈦金卡真好用打死都不剪




我們隔壁的座位




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門口持花旗銀行某幾張特定信用卡前來Toscana義大利餐廳用餐,可享8折優惠我手上的花旗銀行長榮航空聯名白金卡可以打8折




西華飯店一樓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大門口


請續接昨日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下午茶〈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5292&prev=35294&next=35259


  為了不想自找麻煩,所以我和老爸選擇從住家所在地的樹林市騎車跑去西華飯店喝下午茶,捨去得找停車位的麻煩。我們一騎到西華飯店旁的小巷內,就找到了一個空在那裡的機車停車位,這突然讓我想到天下文化在近日所出版的新書,那本書的書名就叫做〈好人肯定有好報!〉


 


   一定是因為我和老爸平時就是個好人,所以我們才不費吹灰之力半點時間都沒浪費的找到停車位,那個位子大到我不需要使力移動左右兩邊的機車,就能夠輕輕鬆鬆的將我的125重型機車停進去,這讓我心懷感激,所以我要繼續當個好人,與人廣結善緣的好人。


 


   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下午茶的送餐流程大致如下 首先服務人員會拿飲料菜單給我們,並且詢問我們的下午茶要搭配何種飲品?因為我被醫生下了咖啡禁喝令,所以我只能乖乖的點花果茶來喝。服務人員會事先問清楚誰點的是什麼茶?以方便待會直接將茶送至客人面前。


 


   我們點的迷戀佛羅倫斯和熱情西西里顏色看起來差不多!老爸直囔囔說:「早知道這兩種茶看起來差不多喝起來也差不多的話,他就會點其他的茶」。怎麼說都是為了要讓我的部落格相片看起來豐富點,所以我們不僅僅是在餐點上下功夫儘量都不點一樣的,就連我這次去西華飯店喝下午茶時所穿的外套,也是和老弟借來的呢!不然不知所以的人還以為我是不是沒衣服可穿?老是穿著那一件西裝外套闖天下。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