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18日下午在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喝下午茶的我天花板的採光罩是傾斜的唷!




西華飯店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是許多情侶約會的首選情人節晚上,這裡通常都座無虛席




西華飯店一樓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是台北市首屈一指的義大利餐廳




下午茶的鹹點




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司康老爸說比肯德基的比司吉還要好吃不會太乾




司康




用來塗司康的草莓果醬和酸奶




下午茶甜點




雙人份下午茶




很難不讓人想到喜餅的餅乾


請續接今日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下午茶〈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5259&prev=-1&next=35248


   西華飯店一樓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下午茶時段由三點到五點,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絕對綽綽有餘。我們一走進餐廳門口,站在餐廳門口左手邊櫃檯內的服務人員很熱情的迎接我們,還好我和老爸沒有在門口被擋駕下來!請著正式服裝到底是什麼意思呢?難道只要是不穿涼鞋短褲和T恤就可以了嗎?


 


   服務人員接過我手上的北富銀鈦金卡和身分證做確認,接著這位彬彬有禮的男士請我在一張A4大小的表格上簽名,那是北富銀客服中心傳給西華飯店的資料,上面有我的資料,我只需要在簽名處簽上我的大名就可以了!這個簽名的動作,應該就是等同於刷卡時在簽單上的簽名動作吧?後來這位男士領著我和老爸兩個人往餐廳內走去,我們被帶到餐廳最角落的靠窗位子,是一個我很心儀的位子。窗外是Toscana義大利餐廳著名的小花園,小花園的地板上舖滿了一顆又一顆的鵝卵石,帶位的男士將桌上的口布鋪在老爸的大腿上,一切的服務流程都很有高級餐廳的樣子。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先遞上菜單,這是Toscana義大利餐廳下午茶的菜單,上面的咖啡和茶飲都可以選,我選的是迷戀佛羅倫斯,老爸點的則是熱情西西里。我們兩個人硬是點茶的名稱內有義大利城市名的茶飲,硬是想將這英式下午茶喝的很義大利!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下午茶究竟是英式下午茶還是義式下午茶我還是沒搞懂?我想應該是義式下午茶比較正確吧?畢竟昔日小西華飯店大聽所提供的下午茶就是義式下午茶,況且菜單上的茶品也盡是義大利血統。


 


   好吧!既然沒去過義大利,就來用味蕾好好神遊義大利。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我的迷戀佛羅倫斯,畢竟老爸所點的熱情西西里,很難不讓我想到西西里島的義大利黑幫。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