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迷戀佛羅倫斯




這是名字很好聽的迷戀佛羅倫斯內容物為水蜜桃、櫻桃、蘋果、野莓、桑椹。濃郁的水蜜桃果香,含豐富維他命C,香醇而芬芳




這是熱情西西里內容物為鳳梨、椰仁、蘋果、草莓、桑椹、可口的熱帶果類,口味醇厚,香氣迷人




熱情西西里的顏色和迷戀佛羅倫斯很像




糖包和奶精




西華飯店的糖包西華飯店英文字樣面




西華飯店的糖包,西華飯店LOGO面




西華飯店一樓氣氛絕佳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採光超好




西華飯店一樓Toscana義大利餐廳下午茶的前菜左邊的是培根包杏鮑菇、中間的是燻鮭魚、右邊的是三明治




右邊的是炸起士條長的和卡通櫻桃小丸子當中小丸子爺爺的頭很像因為都是橢圓形的左邊那個才特別!那是鳥蛋嗎?怎麼那麼迷你呀!


請續接今日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下午茶〈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5248&prev=-1&next=35206


   西華飯店個人顯少前往消費,在這之前,我只去過西華飯店地下一樓的B-ONE自助餐廳用過自助晚餐,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少去西華飯店?雖然很少去西華飯店消費,但我有去過西華飯店之前在敦化南路上所開設的小西華飯店用過義式下午茶,可惜的是小西華飯店已於日前走入歷史了!


 


   小西華飯店是西華飯店董事長劉文治先生所開設的副品牌,小西華飯店走入歷史的這件事讓我很沮喪!不過沒關係!在美女作家阿潼的〈阿潼牌美食報告〉這本書當中,可以看到作者去住小西華飯店的文章,那篇文章的標題叫做「在小西華迎接的二十四歲」。現在每當我想起小西華飯店的昔日風華,就會將阿潼的這本著作拿起來翻閱,每看一次,心情也就跟著悸動一次!那次來小西華飯店一樓大廳用義式下午茶,我是和她一起騎機車去的!我與前女友的種種,也隨著小西華飯店的走入歷史而一併關上了!


 


    小西華飯店沒了沒關係!因為位在民生東路上的西華飯店還在。西華飯店是間了不起的飯店,此話不假!1994年年底,西華飯店正式加入世界傑出酒店訂房旅館組織,在這之前,台灣只有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在1983年加入這個組織。西華飯店究竟招待過哪些了不起的大人物呢?說出來可能會嚇死人!西華飯店曾招待過前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伉儷和前美國總統布希夫婦,西華飯店更被權威的〈投資人機構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好的酒店之一。


 


   西華飯店一樓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位在飯店大門口走進去的左前方。Toscana義大利餐廳絕對是台北市最高級的義大利餐廳之一,因為來這間餐廳用餐,必須穿著整齊服裝。整齊服裝在這裡所指的意思,就是要穿西裝打領帶,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部份餐廳也規定客人必須著整齊服裝。我一看到擺在Toscana義大利餐廳門口左手邊這個必須穿著整齊服裝的告示就心想完了!因為我和老爸都沒穿西裝也沒打領帶,早在來Toscana義大利餐廳之前,我就不只一次對老爸說西華飯店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真的是一間既高檔又高級的餐廳唷!


 


   因為太高級了,所以我一直都不敢踏進去。還好我和老爸兩個人沒有在門口被擋下來!我心想我都已經事先線上刷卡付費了,如果不能進餐廳用餐,這下就真的完蛋啦!老爸說客服人員應該要先在電話中向我們提醒的,這樣我們就會西裝筆挺的前往用餐。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