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L日本航空咖哩口味的機上泡麵




機上泡麵沒有調味包因為調味包已經事先加進去了!




香味四溢的咖哩泡麵





   去年在台北國際旅展的JAL日本航空攤位上,我為了要拿到名模瑋婷小姐手上的日航機上泡麵,我可是費盡心機的拼死拼活都要拿到呢!終於美麗的瑋婷小姐看到我了!她看到站在最前排等了好久滿頭大汗的我,她看到我的同時,我那聲嘶力竭大喊大叫的聲音也早已經氣若游絲了!


 


   不過我還是必須過五關斬六將全數將她所問的問題都給答對,我才能拿到這個JAL日本航空機上泡麵。先前為了讓瑋婷小姐看到我,我還將新光銀行的日本航空聯名白金卡拿在手上晃呀晃的,就是希望她那關愛的眼神可以往我這邊看過來,我這個飛機迷為了要吃到日航機上泡麵,可是什麼招數都給使了出來!和電影美人心機當中用盡心機的美人一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我想這個機上泡麵,在日航短程的台日航線上應該沒有供應吧?我連日航的台日航線都沒搭過了!遑論是搭乘日航由日本所出發的長程航線班機,通常機上泡麵只在長程航線班機上提供,所以沒吃過日航機上泡麵的我,使出渾身解數都要拿到這個日航機上泡麵!瑋婷小姐說這個日航機上泡麵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聽君一席話,更是讓野心勃勃的我說什麼,都要殺出重圍拿到這個機上泡麵。


 


   首先向大家介紹我所吃的咖哩口味日航機上泡麵,日航機上泡麵將杯蓋撕開後並不會見到調味包,這是為了方便空服員沖泡。熱水一倒下去,咖哩香味立刻四溢蔓延開來,小小的一杯泡麵,一個大男生肯定吃不飽!不過機上泡麵本來就沒打算讓你吃飽,不然大家吃泡麵就好了!幹嘛還要空中廚房辛辛苦苦的製作飛機餐呢?日航機上泡麵內有三小塊魚板,魚板上不似對手ANA全日空一樣,還會在魚板上印上ANA的字樣。脫水蔬菜和台灣泡麵的配料如出一轍,也就是有蔥、紅蘿蔔和碎肉末,麵條是平板麵條,泡起來長的和白色的統一麵條很像,有別於台灣泡麵的油炸麵條。


 


   真的很好吃!日航機上泡麵讓不愛吃咖哩的我給一口氣就吃乾抹淨了!難怪網路上有關於日航機上泡麵的評價,總是名列前矛的掌聲多過於噓聲。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吃機上泡麵,只是沒想到第一次吃機上泡麵,居然不是在三萬多英呎高空上,而是在空氣用之不竭取之不盡不用像機艙般還得加壓的地面上!美味歸美味,但少了在機上賞味的情趣,還是不免一絲絲的遺憾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