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麒麟大飯店一杯99元的葡萄柚汁




麒麟大飯店一杯99元的西瓜汁




麒麟大飯店一杯99元的蕃茄汁




麒麟大飯店一杯99元的熱咖啡




麒麟大飯店的點餐單


 


請續接2月12日不敢相信麒麟大飯店就這樣走入歷史了!〈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4790&prev=34795&next=-1


 


   麒麟大飯店是在211日送走最後一批投宿客人後才正式吹起熄燈號,212日飯店發放資遣費給每一位員工。我只要想到這些員工內,有才剛在除夕夜服務過我們一家人的員工,內心就感到無比的沉重!


 


   除夕夜晚上,麒麟大飯店還放著應景的春節音樂,當我們一踏進二樓中餐廳時,我還聽到服務人員大聲的對我們說新年快樂!當時的我,萬萬都沒想到麒麟大飯店會在我們造訪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關門大吉!雖然我是個無可救藥的飯店迷,但那並不保證我就一定能掌握旅館業的第一手訊息,很多時候我都還是要透過媒體的報導,才能略知一二旅館業目前的動態。


 


   好比說麒麟大飯店走入歷史這件事,我和老爸都還是透過他同事口中所得知的!老爸他同事為何會如此雞毛蒜皮的向老爸提及此事呢?因為老爸有對他同事說我們一家人在除夕晚上去麒麟大飯店喝咖啡的事情,老爸他在公司,常常會和同事聊說他休假時去了哪裡又或者是去吃了哪些東西?這樣老爸上起班來才不會無聊。聽聞麒麟大飯店歇業一事,老爸一回到家,就急急忙忙對著我用不得了的口吻宣佈這件令人感到遺憾的事!


 


   要說遺憾嗎?不!不能說遺憾!因為我們一行人有在除夕夜晚上去捧場,如果那天晚上我們沒去麒麟大飯店,當我看到新聞後想再去也就來不及了!我在想我是不是該多多去一些台北市的老飯店捧場?因為誰都很有可能是下一個麒麟大飯店,尤其是那些和麒麟大飯店同等級的三秦三林時代老飯店。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