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昇財麗禧酒店,是彰化縣包括彰化市在內最像樣的一間飯店




我身後是員林昇財麗禧酒店一樓的餐廳




大年初三下午,我和老爸老弟一行三人,來到了員林昇財麗禧酒店享用下午茶




有鋼琴耶!




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的春酒




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的大門口




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的DM




員林昇財麗禧酒店是彰化縣旅館評鑑唯一特優等飯店了不起




房價表




名片


   曾經不只一次,老爸耳提面命的對我說你的部落格文章和文章標題,最好少用「最」這個字眼。他的顧慮我不是不知道,但在我的心中自然有把尺,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既然是美好的人事物,我當然要用「最」這個無懈可擊的字眼來替這些美好的人事物下註解呀!我從來都不寫愧對自已良心的文章,倒不是怕得罪人,只是我所介紹的人事物,絕對都是最美好的,所以大家很難看到我文字中負面的批評。


 


   第一次知道有員林昇財麗禧酒店這一間酒店,是在國道1號泰安服務區的男廁內,那是在2005年農曆春節全家人南下台中玩的時候的事情。當時面對小便斗小解的我,看著貼在小便斗正前方牆上的笑話,當我看到最底下的時候,才發現這是昇財麗禧酒店所提供的笑話。當時的我心想昇財麗禧酒店在哪裡呀?我聽都沒聽過!直到後來,我才知道這間酒店位在彰化縣員林鎮。正因為位在中台灣的彰化縣員林鎮,所以才會在泰安服務區的男廁內因地制宜的看到這一則又一則,由員林昇財麗禧酒店所提供的笑話。


 


   整個大彰化地區,唯一可以和昇財麗禧酒店相互匹敵的,我想也只有鹿港的立德文教會館了!因為小弟我對汽車旅館很感冒,所以我並沒有將彰化地區的汽車旅館給拿出來PK,我覺得台灣民俗村內的嘯月山莊應該也很不賴!不過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跑去鹿港立德文教會館和台灣民俗村內的嘯月山莊參觀,所以我和老爸老弟一行共三個人,只去了員林昇財麗禧酒店喝下午茶。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