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就想到離泰國不遠的鄰居印尼峇里島




用早餐的區域




涓涓流水




居然還有噴水池耶!




好像私人渡假別墅




酒店的游泳池但是半個人都沒有




好想跳下去




好浪費!游泳池半個泳客都沒有




美吧?




我和老爸在芭達雅所吃的宵夜高檔的燕窩和魚翅套餐,還有螃蟹大餐


請續接上週四芭達雅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住房記〈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3662&prev=33740&next=33554&l=f&fid=45


 


  早期位在芭達雅的酒店都緊鄰海濱而且看起來都很大一間,晚期芭達雅的酒店也走精品酒店風,說大也還是挺大的,但不像昔日的舊酒店般大。我們住的是930號房,我們要在芭達雅連續住兩個晚上,不過我對導遊小姐所說的話一直很有意見,因為她為了要推銷連續兩晚的自費行程,睜眼說瞎話的說酒店方圓百里內空空如也什麼都沒有!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7-11算什麼、全家便利商店算什麼、再遠一點的特易購又算什麼?


 


   其實我和老爸之所以沒有參加自費行程不是沒有那個錢,只是導遊小姐所推薦的自費行程令人很臉紅,這讓我和老爸都很尷尬!去年9月我請一位女生朋友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吃飯幫她過生日,才知道她之前去泰國芭達雅,當地導遊也有向她們推薦那種羶色腥十足的自費活動。原來不是只有我們的導遊推薦,當時她的導遊也有推薦呀!


 


   那種什麼怪怪的自費活動,實在是不適合我和老爸,所以我們索性不參加!我一直在想泰國觀光局究竟知不知道這種事?是知道但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還是壓根兒就被矇在鼓裡?這是形象問題,來泰國旅行也可以玩的很健康呀?為什麼一定要搞這些令人臉紅心跳的自費活動呢?


                                                                                        未完   3月5日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