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在彰化扇形車庫內的英國製E100型電力機車頭的E101號機車頭CK101蒸汽機車頭也和它一起停在扇形車庫內型成了一個車庫內有兩輛編號101火車頭的有趣畫面




現在幾乎看不到E100型電力機車頭,牽引著貨車和普通車在台灣鐵道上馳騁的景象了!




要乖乖聽話唷!




停在彰化扇形車庫內的貨運列車




彰化扇形車庫是歷史建築




彰化扇形車庫參觀注意事項




彰化扇形車庫的紀念章要向門口保全拿來蓋




彰化扇形車庫的轉盤火車調頭就靠它




能夠親眼見到彰化扇形車庫我真的很開心




彰化扇形車庫是偉大的鐵道建築


請續接昨日大年初四透早小鐵道迷的彰化扇形車庫之旅〈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4116&prev=34143&next=34098


   彰化扇形車庫內居然有跳蚤市場!而且是一大早八點鐘就開始在賣了!我看到一男一女兩個人在擺攤,這位男士與女士不知是不是台鐵的員工?這跳蚤市場所販售的東西是一般的遊客才能買嗎?還是只賣給台鐵彰化機務段的員工呢?現在單車運動很風行,所以這個跳蚤市場也買的到單車褲。


 


   我一見到有跳蚤市場就大聲的對著走在前頭的老弟大聲囔囔說有跳蚤市場耶!拉大嗓門的我說話的聲音很大深怕老弟聽不到似的!一舉一動就像是個從未見過跳蚤市場的城市鄉巴佬似的!我當然不是沒見過和沒逛過跳蚤市場,只是這個跳蚤市場就開在扇行車庫內的員工宿舍旁實在是太新奇有趣囉!也不知道這個跳蚤市場是每天都有還是假日才有?起碼台北的跳蚤市場或是天母的創意市集,都是只在假日時才會出來擺攤。


 


   彰化扇形車庫內有趣的地方,是不約而同的停了兩輛編號說巧不巧的101號火車頭,一輛是CK101蒸汽機車頭,另一輛是英國製的E100型電力機車頭,而那輛E100型電力機車頭的編號,正好就是E101CK101E101的巧妙結合還真是有趣呀!                                                                                    未完  本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