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兒童餐好像是日本女生做給男朋友吃的微波便當




可愛的湯匙和叉子




我喜歡那個笑臉薯餅好可愛




大人也可以吃的飽的兒童餐




只要130元的兒童餐




很可愛的湯匙和叉子




盤底有我喜歡的飛機和火車




給客人的震動叫號器國泰航空的貴賓室內也有這種玩意兒




餐廳名片正面




餐廳名片背面


   大人點兒童餐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那天全家人去遠企美食街逛街,老媽遲遲無法決定想吃些什麼?最後相中了一間自日本來台設立據點的咖哩專賣店,結果老媽居然相中這間店130元的兒童餐!但是老媽拉不下臉點那個兒童餐,所以只好拉著老爸過來幫她點。不是我臉皮太厚不然就是我目中無人!因為我並不覺得一個大人點兒童餐來吃有什麼好丟臉的呀!除非店家擺明了這兒童餐不賣給大人,否則我愛點什麼來吃就點什麼東西來吃!麥當勞的兒童餐大人也可以點呀!像我爸就很愛點麥當勞的兒童餐來吃,除了多一個惠而不費的小玩具以外,兒童餐比較便宜倒也才是重點。


 


   後來我也跟著老媽點那個兒童餐,因為那個兒童餐的擺盤看起來好可愛!可愛的程度就像是日本女生做給男朋友吃的那種便當,每次在電視上看到女朋友做便當給男朋友吃的畫面,我都會好羨慕好羨慕!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女生做那麼可愛的便當給我吃?我不知道那些男生在公司將便當盒給打開的時候為什麼會感到丟臉?如果是我,一定會很高調的和別人炫耀,說這是我女朋友做給我吃的可愛便當耶!


 


   去年看由交通部觀光局所出資拍攝的偶像劇〈這裡發現愛〉,劇中女主角之一的新生代偶像陳妍希在知道仔仔周渝民從小是個孤兒從未吃過鐵盒便當時,就在某次突發奇想的親手做了個鐵盒便當給仔仔吃,雖然那個鐵盒便當稱不上是什麼擺飾可愛的便當,但當下的我可是羨慕極了!我常在想如果現實生活之中,也有除開我老媽以外的女生做鐵盒便當還是可愛的微波便當給我吃,我一定會捧場全部吃光光!哪怕是不好吃,我也會全部吃光光!真的。


 


   遠企B2美食街什麼時候變的和國泰航空貴賓室一樣先進了呀?此話怎講?因為在遠企B2的美食街點餐,不管是哪間店,店家都會給客人一個取代以往紙張號碼牌或是人工叫號的紅色長方形震動器,當店家將食物煮好時,便會按下通知鈕,這個時候客人手上的震動器便會亮出紅燈並且開始震動。因為國泰航空貴賓室內現煮拉麵服務的師傅也會給旅客這麼一個震動器,所以我才會說遠企B2的美食街和國泰航空貴賓室一樣先進!不過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在美食街看過震動器,之前我去微風台北車站二樓的伯朗咖啡館喝咖啡,店員也是會先給客人一個震動器,等到咖啡好時,再和客人一手交換震動器一手交換咖啡。


 


   一份130元的兒童餐乍看之下覺得份量不多,但是將一整份兒童餐都往肚裡吞之後,才發現這兒童餐還真吃的飽耶!這兒童餐有白飯和咖哩醬、一小塊炸雞塊、圓形的笑臉薯餅、上頭擠上一個麥當勞M型字樣蕃茄醬的煎荷包蛋、荷包蛋的底下好像還藏著一片好吃的肉排,更有一粒營養十足的小蕃茄和一杯果汁。吃到盤底朝天後,才發現這用來裝兒童餐餐盤底下的圖案,盡是些我所鍾愛的交通工具!有飛機也有火車,還有汽車和帆船。


 


   沒想到這兒童餐吃到最後,竟還有意外的驚喜!我喜歡的飛機和火車全都跑出來和我打招呼,看來我還真是個童心未泯的大男孩!是呀!巨蟹座的男生,一輩子都不想長大,只想當個男孩不想當個男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