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後回到家急忙打開電腦收發電郵,我知道是為的是期待妳所寄來的電子郵件,我得承認他〈我的那位男性好友〉所寄來的電郵,我多半連開都沒開看都沒看一下就會被我用滑鼠給稍微點一下無情的刪除,尤其是我發現他老愛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寄一些18禁的限制級清涼電郵給我的時候。


 


   我回了信給他請他日後別再寄那些18禁的郵件給我了!因我不希望打開電腦看到未收郵件時明明有很多封,但全都是他所寄來那沒營養的怪怪郵件而沒有半封妳所寄來的電郵,因為那樣我會很失望,所以為了不讓我每次都從雲霄墜入雲端,我只好冒著不惜會得罪他的風險請他日後節制點,這樣我才不會每次收到電郵因沒看到妳的郵件而終日抑鬱寡歡啊!


 


   我又得承認只有回信給妳時,自己的心態不是敷衍了事胡亂以對的。在妳因為工作的關係顯少上線與我MSN即時通訊的此時此刻,我只能霎有其事的認真回妳電郵讓妳知道我很在乎妳。期待妳的電郵,就像沒有電腦時我期待她們的手機簡訊是一樣的。妳的電郵,足以讓我歡喜讓我憂一整天,我應該試著欲擒故縱一陣子不主動寫信和回信給妳,看看我能否讓始終居於上風的妳轉為劣勢?


 


   已經很久沒有女孩子能讓我為她如此瘋狂了!不知該說是妳幸運還是我該悲哀?悲哀自己又掉入了一個不知會是平步青雲還是一踏塗地的粉紅陷阱裡?在愛情領域中過度缺乏自信的我直覺深信會是後者。和妳MSN是一件快樂有餘的事情,因為剩餘的全都是剛剛和妳MSN時所留下的美好記憶,只要一想到,大腦內的會心一笑按鈕就會被自動開啟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