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城燒臘90元一個的鳳城臘味飯有兩種口味的臘腸和一種臘肉超大顆滷蛋和高麗菜是鳳城燒臘便當的基本配料




有沒有很像是香港茶餐廳的臘味口味煲仔飯呀!




口水千萬不要流下來唷!




鳳城燒臘的菜單




鳳城燒臘在台北市有多家分店


   住在台北的人一定都聽過鳳城燒臘,在公館打滾多年的人也一定都聽過鳳城燒臘這間店!因為公館也有這麼一間鳳城燒臘,我覺得鳳城燒臘公館店的名氣甚至還勝過本店呢!


 


   天母也有鳳城燒臘,這一陣子我開始吃天母的鳳城燒臘,但我是叫外送的便當來吃,鳳城燒臘這間店很貼心,因為只要距離近,即便只是叫一個便當,照樣發揮服務業的以客為尊精神照送不誤!所以早就想吃鳳城燒臘的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叫了一個便當來吃。之前我有叫一個要價90元的招牌三寶飯來吃,那個招牌三寶飯就是燒鴨和叉燒的組合,便當裡頭除了有主菜以外,還會有一整顆超大的滷蛋,炒的入口即化的香甜高麗菜讓人可以去油解膩,不過鳳城燒臘的外送便當不會送飲料,所以飲料得自已準備就是了!


 


   有了上一次鳳城燒臘完美的初體驗之後,今天中午我又叫了一個鳳城臘味飯來吃,超大顆滷蛋和炒的脆甜的高麗菜依舊,主菜則是換成了兩種口味的臘腸和臘肉,香噴噴的鳳城臘味飯讓我想到了香港的煲仔飯,有一種裝在砂鍋上的煲仔飯,就是在泰國香米上鋪滿臘腸,沒時間去茶餐廳大啖美味的煲仔飯嗎?沒關係!鳳城臘味飯照樣可以滿足你。這個鳳城臘味飯一個90元,和我之前吃的招牌三寶飯定價雷同,或許有人會覺得花90元吃一餐很貴!但是在台北,比90元貴的便當比比皆是。


 


   比方說鬍鬚張的便當就是一個例子,即便如此,我還是很愛吃鬍鬚張的便當,我三不五時就會跑去鬍鬚張捧場吃那個炸雞腿飯。除此之外,名字和五星級飯店一模一樣的君悅排骨,光是一個排骨飯就要130元呢!所以和上述兩間店的便當相較起來,鳳城燒臘還是比較便宜的!與其花錢買中獎機率微乎其微的彩卷,我倒寧願花錢飽嚐一餐,畢竟鳳城燒臘這間店,可是非凡新聞台的非凡大探索美食節目有報導過的燒臘名店之一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