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用早餐的餐廳




這是啵兒棒的健身房五星級飯店也不過如此呀!




酷呆了的游泳池




可是我沒有游泳




會不會太美了一點!




這才是渡假呀!




酒店專車




美美的客房內




我愛這個原木地板




房間內處處巧思


請續接上週四芭達雅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住房記〈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2271&next=31993&l=f&fid=45


   我發現泰國有為數不少的酒店,都捨棄了中央空調而改用分離式冷氣,我在曼谷所住的彩康酒店以及在芭達雅所住的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就是兩個明顯的例子。我超愛捨中央空調而改用分離式冷氣的房型,因為我喜歡那種可以自行駕馭搖控器的快感,而且就環保的角度來說,裝設分離式冷氣似乎也較為省電,畢竟旅客離開房間時,都會將分離式冷氣的電源給關掉,除非是旅客刻意不關,否則應該是可以省下大筆的電費。


 


   這間酒店的客房內用的不是地毯而是踏起來很舒服的原木地板,這讓好久都沒機會再住過小木屋的我感到興奮不已!雖然不是什麼五星級大飯店,但是這間酒店也有提供客房餐飲服務,客房服務的菜單還不小一本呢!值得一提的是這間酒店的一樓有一間賣店,賣店的女性工作人員會講中文,原因是該酒店的入住客人當中,大陸旅客和台灣旅客佔了絕大多數,該賣店為了要迎合旅客,所以店員自然會說中文囉!在我看來那位女店員不像是泰國人,反倒像是大陸人呢!該賣店因地制宜的賣起了泳裝,不過並不便宜,所以是個無聊時可供打發時間的地方。


 


   酒店一樓有一間小酒吧,從外頭看進去沒什麼人,不過我知道確實是有在營業,好像還有卡拉OK可以唱的樣子!不過這附近有特易購可以逛,所以待在芭達雅的兩個晚上,我和老爸都直接前往特易購報到,特易購的旁邊還有一間名牌暢貨中心,這樣的芭達雅,完全顛覆我和老爸對芭達雅總是五光十色的印象。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