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澳門旅遊塔的綠色排隊線,和國泰航空的標準色還真是像呢!




澳門旅遊塔的高飛跳你敢嚐試嗎?




玩空中漫步時得穿的橘色衣服




這是61樓,玩高空遊戲的半開放空間雨水都打進來了!




勇敢的老外




空中漫步X版入口我只敢玩這個




控制機器的光頭老外大家的生命都掌握在他的身上




這些高空冒險遊戲都得過獎,所以很安全




澳門旅遊塔一樓的大門口外




澳門旅遊塔的門票不太好看的門票


請續接上週六澳門旅遊塔登高探險去〈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1795&prev=31896&next=31693&l=f&fid=21


   澳門旅遊塔從58樓開始算起直至61樓,每一層樓都有不同型態的娛樂型式,比方說58樓是人盡皆知的觀光主層、59樓是酒吧、60樓是旋轉餐廳,而61樓則是半開放玩各式各樣高空刺激冒險遊戲的空間。


 


   澳門旅遊塔的高空冒險遊戲有很多種,其中最不可怕的,就是繞著澳門旅遊塔外走一圈,我覺得在61樓的高空中繞著澳門旅遊塔走一圈,可是比去爬雪梨港灣大橋還要恐怖呢!未曾爬過雪梨港灣大橋的我一直認為我敢爬港灣大橋,我在雪梨有親眼見過教練帶著遊客爬港灣大橋,看起來好像不可怕!當你真正愛一座城市的時候,就會覺得一點都不可怕!因為我超愛雪梨,所以我會像為愛做的傻事般赴湯蹈火勇往直前,只為了在不同於以往的高度看整座雪梨。


 


   但是我對澳門的愛遠遠不及我對雪梨的愛要來的深!況且我造訪澳門旅遊塔的這一天,窗外烏雲密佈不說還下著時大時小不撐傘絕對會讓人淋濕的雨,所以就算我敢玩難度較低的空中漫步,但一看到下雨天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我很怕那個濕漉漉的戶外走廊會讓我摔跤跌落216公尺底下的地面上,然後我就再也看不到大家了!所以說壞天氣會讓人在玩高空冒險遊戲時心生恐懼,因此我很佩服這些不畏惡劣天候還照玩不誤的老外們。


 


   說到澳門旅遊塔可是許多台灣藝人的痛呀!因為很多旅遊節目和綜藝節目老是喜愛開跋至澳門旅遊塔拍攝,不是這些藝人有被虐狂,而是素質還有待提升的台灣觀眾,老是愛看藝人在澳門旅遊塔上驚慌失措或是花容失色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歇斯底里模樣,所以我深信就算你沒來過澳門,也一定認識這座在許多藝人眼中惡名昭彰的澳門旅遊塔,如果你曾經看過這些電視節目的話。


 


   澳門旅遊塔的一樓和地下一樓有玩具反斗城和華納商品專賣店,所以來澳門旅遊塔參觀,在還沒有走到搭乘電梯的地點時,你會以為自已走進了購物中心。不過玩具反斗城和華納商品專賣店對台灣旅客來說都不足為奇,因為這些商店在台灣也都有!倒是這趟旅程我在曼谷的夢幻世界樂園內也有看到華納商品專賣店,巧的是旅程尾聲在來到澳門後,又在澳門旅遊塔內不小心看到了華納商品專賣店!只能說華納卡通明星的魅力,還真是全世界皆無法擋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