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個飛利浦的大禮物給你




我愛飛利浦




好有設計感不愧是飛利浦




這裡是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香堤大道飛利浦在這裡辦活動,大家可以走進去參觀




飛利浦,送禮吧




我要買一支飛利浦的電動刮鬍刀




飛利浦的舞台




好想買一支飛利浦的電動刮鬍刀我要三刀頭的水洗刮鬍刀唷!




飛利浦的活動時間表




飛利浦星期日的限量促銷商品


   話說今天上午身為單位幹部的我,跑到位在信義計畫區的總行大樓開元月份幹部座談會,中午散會後,看到新光三越的香堤大道上飛利浦在舉辦活動,好奇的我說什麼都要趨近看看,因為我有個部落格格友在飛利浦上班,因為這層因素,讓我非得前往打探不可!


 


   每到假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香堤大道上都會有很多新奇有趣的活動,這些活動讓逛街變成一種樂趣。我從以前就對荷蘭商飛利浦的印象很好,不過最令我好奇的一點,就是已經走入歷史寶麗金唱片公司的LOGO,為何和飛利浦的LOGO一模一樣呢?這點疑問在我小時候一直繚繞在腦海中盤旋?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寶麗金唱片的LOGO會和飛利浦一模一樣?


 


   我發現在我的生活週遭,不乏許多飛利浦的電器,有折疊式的小手電筒、我用來燙制服的電熨斗以及擺在公司的小型直立式立扇。不過我現在最想買的東西,是飛利浦的電動刮鬍刀,因為我那德國百靈牌的電動刮鬍刀,在幾年前不小心被我給搞丟了!我還記得那天全家人開車去西華飯店的B-ONE自助餐廳享用晚餐,而且那天還是農曆春節當中的某一天,我明明就將那個百靈牌的電動刮鬍刀給擺在老爸車子的後座呀!怎麼後來會找不到呢?我一直懷疑是我開門要下車時不小心掉出車外的,我想這是唯一的可能!弄丟那支百靈牌的電動刮鬍刀之後,我就沒有再買過電動刮鬍刀了!


 


   沒想到不過是去公司開個會,也可以在散會時無意間看到飛利浦在辦活動!我想我是真的中了飛利浦的毒。3600元的消費卷是該買支飛利浦的電動刮鬍刀好呢?還是豪邁的一口氣花完去住五星級飯店好呢?真的是好掙扎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