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傑作有沒有很可愛呀?




再幫他加三根鬍子




好吃的小雞腿




泰國芭達雅EASTERN  GRAND  PALACE飯店的早餐真好吃




請注意盤子正下方那個造型很特別的奶油那個奶油被擺在一個放滿冰塊的冰水中讓房客拿




這裡像不像是峇里島呀?




在這種環境下用早餐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桌上有我最愛的鮮奶




泰國芭達雅的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有沒有給他很美呀?




在芭達雅收到的國際漫遊當地系統業者訊號


請續接上週四泰國芭達雅EASTERN  GRAND  PALACE飯店住房記〈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1578&prev=31638&next=31105&l=f&fid=45


   我們在芭達雅的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連續住了兩個晚上,所以我們也在這間酒店連吃了兩天的早餐。第一天入住該酒店時,還是在該酒店用的晚餐呢!泰國酒店的自助式早餐一定都會提供泰國香米也就是泰國長米,那個泰國香米讓我在泰國的這幾天胃口大開,那個細細長長的泰國香米只要淋上一點醬汁就會很好吃,所以待在泰國的這五天四夜,我想我應該吃了很多泰國香米吧?原來泰國不僅是水上活動好玩,就連吃也是很令人期待的一環。


 


   有一天早上我們吃早餐的時候,故意將香腸和兩片煎荷包蛋給擺在盤子上做出一個人臉,覺得不夠還擠上蕃茄醬做造型呢!後來更幫這個人臉加上三根鬍子,渡假的時候就是會有這種閒情逸緻,我以前吃早餐的時候,怎麼都沒想到早餐可以吃的那麼有創意?看來我以後出國,要常常在吃早餐的時候玩這種把戲。這間酒店的奶油很特別,奶油是捲曲形狀然後擺在冰水內供房客取用,吃過那麼多飯店的早餐,我還是第一次看過這種造型如此奇特的奶油呢!


 


   芭達雅的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很有峇里島渡假酒店的風格,因為用早餐的餐廳不是在全然密閉式的餐廳內,而是在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吹到風的開放空間用餐。但是這間酒店確實是有密閉式空間的餐廳,這間餐廳就在用早餐的餐廳隔壁而已!有一天早上,這間餐廳被一整批印度人給包了起來,讓人見識到了金磚四國的實力呀!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