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桃園縣復興鄉的角板山行館




角板山行館往左走,戰備隧道請往右邊走其實往哪邊走都可以,因為兩條路都會連在一起




我在角板山行館旁邊和戰備隧道的迷彩牌合影留念




有戰備隧道耶!好神秘




通往戰備隧道的階梯




風光明媚的蔣公行館角板山行館




有沒有很像鐵路?




角板山行館也有環湖步道唷!和慈湖陵寢很像




我在角板山行館的神秘隧道外




角板山行館介紹


   去年十月小弟我公司的員工旅遊找的同樣是前年的國光假期,也就是說前年和去年,小弟我公司的員工旅遊都是找國光假期辦。之所以提到國光假期,是因為去年老爸帶我去參加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旅程結束下車後,老爸對我說人都很虛偽吧?我說是呀!人都是很虛偽的動物,我也很虛偽,只有倘佯在部落格世界當中的我才很誠實一點都不虛偽。


 


   大家知道我的老爸為什麼會這麼對我說嗎?因為剛剛我們那一輛遊覽車的領隊小姐在車上,對著大家說希望將來還有機會替各位服務。雖然知道下次老爸公司的員工旅遊不一定會再找她們公司舉辦。但是在快抵達老爸公司的遊覽車上,那位領隊小姐還是得客套的對著大家這麼說。我和老爸覺得這就是虛偽,有人覺得這不是虛偽嗎?那我會覺得你很偽善。


 


   不過老爸所說的虛偽也有翻船的一天,因為去年小弟我公司的員工旅遊,找的居然是和前年一模一樣的國光假期!而且更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就是去年我們公司員工旅遊那兩輛遊覽車的隨車領隊,和前年的那兩位領隊居然是原班人馬同一人呢!所以領隊小姐說期待再相會這句話也沒有錯!雖然我和老爸都覺得這樣說客套的很虛偽沒有錯,但不這麼說,好像也沒有其他更好的說法了!


 


   小弟我公司的總管理部位在信義計畫區,所以每次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遊覽車都是從信義計畫區附近的信義快速道路上高速公路,說到信義快速道路,曾有幾位藝人駕車在信義快速道路上闖過禍,所以信義快速道路也可以算是一條惡名昭彰的快速道路。因為有些同仁晚上還得去接大夜班,所以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不能跑到太遠的地方,比方說前年我們是去宜蘭,去年就是去桃園。因為是去桃園,所以才叫做世外桃源一日遊。


 


   我們要去桃園縣復興鄉的蔣公行館角板山風景區參觀,角板山風景區也可以叫做角板山公園。這讓未曾去過角板山公園的我感到相當亢奮,說到角板山,我常常會和大板根森林遊樂區的名字給搞混,因為角板山和大板根這兩個名字實在是太像了!像到我常常會將這兩個地方給不小心混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