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台北國際旅展交通部觀光局送的精美贈品




感謝交通部觀光局熱情提供很棒的綠野香蹤精油皂和滾輪按摩器




交通部觀光局送的超棒贈品




交通部觀光局說2008-2009是旅行台灣年唷!




交通部觀光局台灣觀光形象的台灣字樣這六個英文字母是人唷!有沒有看出來呢?




2008台北國際旅展交通部觀光局的攤位我還沒搭過阿里山小火車呢!




2008台北國際旅展交通部觀光局的攤位台灣吸引力有你才夠力


   前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我並沒有跑去交通部觀光局的攤位湊熱鬧,那年交通部觀光局的攤位有請來台灣觀光的代言人蔡依林和吳念真站台。不過去年旅展交通部觀光局所請來的來賓也不徨多讓就是了!在旅展第四天請來我和老弟都很欣賞的作家貧窮男來站台,可惜貧窮男替交通部觀光局站台的旅展第四天,我缺席了這觀光產業一年一度的盛會!


 


   去年旅展交通部觀光局送的免費贈品相當精美,只要舉手搶答或是乖乖跟著排隊幾乎可以說是人人都有獎。這個獎品是2008千人足健體驗活動的綠野香蹤精油皂和滾輪按摩器,那個綠野香蹤精油皂可是薄荷味道的唷!我想這個贈品應該是拿來按摩雙腳腳底板用的吧?畢竟這是一個和足健體驗活動沾上邊的贈品呀!不過說也汗顏!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少說也有三十年的我,居然還未嚐試過半次所謂的腳底按摩呢!總覺得將腳ㄚ子拿給別人按摩是件相當失禮的事情,所以我一直都相當排斥腳底按摩這件事。


 


   千辛萬苦拿到這個贈品後的我很開心!因為我差點拿不到呢。雖然台上主持人說不要急大家都拿的到,但事實是排在最後面的朋友還是沒能拿到。我常笑說走一趟台北國際旅展學會A贈品的本事,萬一以後要逃難時也就練就了一身好本領。 如今這個交通部觀光局所提供的贈品還被我擱在一邊,太多捨不得用的東西了!看來擺在我家中的寶還真是多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