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當地的澳門彩票這四個藍色立體字挺漂亮的




澳門彩票在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和葡萄酒博物館的附近




下次來澳門,一定要去大賽車博物館和葡萄酒博物館參觀很可惜我這次沒去!


   和老爸兩個人在澳門本島街上漫無目的走著也看著,因為一看到有趣的景象我就準備拿出相機拍照,果不其然這一走,還不小心被我們逛到了葡萄酒博物館和大賽車博物館。


 


   就在澳門葡萄酒博物館和大賽車博物館的旁邊,我發現了一間不知是不是在賣澳門彩票的地方?因為牆上砌著澳門彩票四個斗大的字樣,那個澳門彩票會是我們台灣的公益彩卷嗎?我們這些外國遊客可以買嗎?不過好奇歸好奇,我向來就是個不愛買公益彩卷的人,所以我當然也對這個澳門彩票興趣缺缺囉!


 


   世界各國都有類似彩卷之類令人心癢難耐的東西,既然這是舉世皆然的一種現象,那我也沒啥好大驚小怪的!只是我向來就是個腳踏實地的務實青年,我對不管是彩卷還是彩票這種玩意兒全都敬謝不敏。


 


   我常在想如果我是財神爺的話,我一定不會讓這些來財神廟拜財神的民眾發財,因為我總覺得這些人實在是太好高鶩遠了!把這些拿去拜財神廟的時間來充實自已提升自已不是更實際嗎?起碼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