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在澳門本島的永豐銀行在異鄉看到故鄉的銀行真是有親切感


   睽違十多年之後再次造訪澳門,發現澳門街上竟然有永豐銀行耶!在澳門看到永豐銀行,就像當初我在香港看到富邦銀行時是同樣的開心!畢竟能夠在異鄉看到台灣的銀行,總是有股說不上來的親切感!更何況我是這兩間銀行的卡友。


 


   想不到永豐銀行也登陸了!說到永豐銀行的進化史可是可以分成三個階段,最早是華信銀行,後來又改名為建華銀行,建華銀行這個名稱維持沒有幾年就又改名為永豐銀行了!


 


   若是不說這裡是澳門而只是純粹看照片的話,大家一定會以為這裡是台灣!因為澳門永豐銀行的騎樓外馬路邊也是停滿了澳門人俗稱電單車的機車,奇怪?香港的機車也沒有澳門那麼多呀!真不知道澳門是怎麼一回事?感覺上澳門當地的機車並不會比台灣的機車少,這也算是這趟澳門行我所見到的另一章,那就是澳門的機車還真是多呀!不過再多,也比不上台灣密密麻麻多!


 


   澳門的永豐銀行位在澳門本島,就在澳門最熱鬧的議事亭前地附近,真好奇澳門的永豐銀行都在辦些什麼業務?有發行信用卡嗎?如果有的話,那就像我們台灣人本國銀行的信用卡不辦跑去辦外商銀行的信用卡是一樣的道理耶!不過外商銀行的信用卡還真是不好辦!還好花旗銀行和匯豐銀行的信用卡我都手到擒來順利到手了!我應該跑進澳門的永豐銀行逛上一圈的,因為我是個無可救藥的好奇寶寶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