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復興航空ATR-72德國herpa赫伯牌飛機模型




背面




側面




這個飛機模型真的好貴




模型展示架




復興航空ATR-72登場囉!




機腹




寫實度百分之百




天線和前艙逃生口都唯妙唯肖的做出來了!



   有收藏飛機模型的玩家們,一定都知道德國herpa赫伯這個牌子的金屬飛機模型。


 


   這個牌子的飛機模型向來就是以貴著稱,所以口袋不夠深的話還真是玩不起呢!因為本身是復興航空的支持者再加上本身很愛復興航空的ATR-72型螺旋槳客機,所以我在幾年前去飛機館買了這麼一架飛機模型,這架飛機模型如今還躺在盒子內,因為我不想讓我家裡看起來雜亂無章,所以這架飛機模型一直過著不見天日的苦命日子。


 


   當初我花了好幾千元買這架1200的飛機模型,印象中只要是國籍航空公司的飛機模型總是特別貴!那就好像是鐵道模型還不時興製造台鐵列車的那個時候,一節台鐵的車廂總得花上好幾千元才買的到!現在台鐵的火車模型已經不難買到了,所以台鐵列車的火車模型價格也不再總是水漲船高的天價了!


 


   我買的這架復興航空ATR-72型客機國籍註冊編號是B-22806,該架客機目前不知還有沒有在復興航空機隊內服役?自已有沒有坐過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架飛機模型的最終命運很有可能是會被我給變賣掉!因為擺著也是擺著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