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芭達雅EASTERN  GRAND  PALACE飯店的房間這間房間好對我的味




好乾淨的房間




到泰國渡假實在是泰正點啦!




毛玻璃裡面當然就是洗澎澎的地方囉!




我住的房間窗外,可以看到芭達雅那座很有名的高空塔那座塔的上面有餐廳,也可以在塔上面玩刺激的高空冒險遊戲




有沒有看到屋頂上的小燈塔呀?從我的房間看出去就可以看到那個小燈塔




房間走廊盡頭看出去的模樣海在山的那一頭,左邊是鐵路,過個平交道可以到7-11




特易購就在右前方有沒有看到特易購的大招牌呢?




底下就是飯店的大門




泰國芭達雅EASTERN  GRAND  PALACE飯店的大門口


   我們真的來到泰國濱海渡假勝地芭達雅了嗎?這是當我們的遊覽車來到芭達雅的下榻酒店後,我所衍生出來的第一個想法!因為我印象中的芭達雅酒店,好像都是緊鄰海灘呢!起碼十年前我來芭達雅的確是這樣子。


 


   遠遠的我就看到這間酒店的屋頂上有一個造型可愛的小燈塔,原本我還以為我們的遊覽車只是經過而已!沒想到我們今晚所要住的酒店,居然就是它!從我的房間內就可以看到那個小燈塔,那個小燈塔純粹是拿來裝飾用,因為海離我們所住的飯店還有一大段路,雖說是有那麼大一段路,但是站在飯店的置高點,遠遠就可以看到海的蹤影。


 


   除了可以看到遠方的海,我還瞄到不遠處有一間特易購量販店,沒想到在泰國也有特易購呀!反正我和老爸待在芭達雅的兩個晚上都沒有要去看秀,所以那間位在飯店附近的特易購,就成了我和老爸兩個人晚上回到飯店後的好去處,那間特易購的裡頭不僅有肯德基更有甜甜圈店,泰國西化的程度由此可見一般!不過更好笑的是在台灣不曾去逛過特易購的我,沒想到第一次逛特易購竟是獻給了泰國!在台灣沒逛過特易購不是我的錯呀,誰教我家附近沒有特易購!


 


   芭達雅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的附近有一條鐵路,鐵路的另一頭有一家7-11,但是導遊小姐不建議我們去那間7-11,原因是要去那間7-11得過鐵路平交道,她為了我們的安全著想,建議我們還是去附近不用過平交道的全家便利商店會稍微安全一些些!哇!這間酒店的生活機能還真是太讚了!附近除了有特易購以外還有7-11和全家便利商店。不過全家便利商店在泰國的市佔率比較高,這點和台灣7-11比較多的情況來說恰巧相反!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