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忠孝館地下樓的詩特莉餅干那個奶奶和水果奶奶長的好像唷!




SOGO忠孝館的詩特莉餅干店面有位子可以坐下來享用唷!




來這邊約會好像還不賴耶!




詩特莉餅干的蛋糕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蛋糕也是詩特莉餅干的拿手絕活唷!




詩特莉餅干包裝精美的餅干盒




詩特莉餅干的成份表




還用漂亮的緞帶包裝呢!




外帶的詩特莉餅干和蛋糕




詩特莉餅干綜合口味的手工餅干真的很香唷!


   像我這種超愛去台北櫥窗購物壓馬路總是不安於室的人,一定都知道詩特莉餅干這一家餅干店。這間餅干店好像都是開在百貨公司內?SOGO忠孝館的地下樓有這間店的身影,就連在遠企購物中心的地下樓,也找的到詩特莉餅干這一間店呢!


 


   逛街逛累了可以坐下來吃片餅干然後點一杯茶,這種小而美的輕食下午茶說有多享受就有多享受!不過我不曾在詩特莉餅干的店面坐下來用過餐,我想我一坐下來一定會愛上這裡的氣氛而捨不得起身離開!我指的是SOGO忠孝館的詩特莉餅干。印象中SOGO忠孝館的詩特莉餅干從我懂事以來,就一直忠心耿耿的跟著SOGO忠孝館一路成長,感覺上是一間相當適合情侶前來打情罵俏的餅干店。


 


   詩特莉餅干的LOGO,是一位和趙自強所飾演的水果奶奶長的很像的外國老奶奶,我想這位長相和藹可親的老奶奶,應該就是詩特莉餅干的催生者吧?我對詩特莉餅干這間店的了解不多,不知道這間店流的是美國血統還是日本血統?因為開在日系百貨公司內的店,總覺得流的都是東洋血統,但是詩特莉餅干這間店又像極了美國南方小鎮所會看到的餅干店,所以關於詩特莉餅干這間店的身世,我至今仍舊莫宰羊?


 


   不過沒關係!東西好吃最重要,畢竟詩特莉餅干的手工餅干是迷人的!其實詩特莉餅干除了賣餅干以外還有賣蛋糕,所以詩特莉餅干的定位應該可以算是一間西點店,香氣逼人的手工餅干是加了各式各樣香料所下去調味之後的結果,這手工餅干讓我想到以前我在長榮空廚糕點組服務的時候,也曾跟著師傅做過幾次秤斤論兩重的手工餅干呢!


 


   愛喝咖啡的人也可以試試詩特莉餅干的咖啡,咖啡也是詩特莉餅干的主打商品之一,下次來東區逛街逛到雙腿快要斷掉時,躲進SOGO忠孝館的地下樓就是了!因為那裡有這麼一間讓你不用搭飛機到美國,就可以感受美國農村風情的餅干店唷!這間店就是詩特莉餅干,讓你像是置身在美國鄉村電影場景般的詩特莉餅干。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