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希望能有像這樣子的夢幻婚禮,那就是搭乘遠航波音B757-200型客機的銀心商務艙飛去我最愛的高雄舉辦婚禮。為什麼是遠東航空而不是復興航空、立榮航空抑或是華信航空呢?因為只有遠航波音B757-200型客機的銀心商務艙容納的下24位旅客,這場商務艙婚禮只要有男女雙方最重要的24位見證人就夠了!


 


   然而復興航空和立榮航空的商務艙,又都僅僅只有12個位子而已壓根兒就不夠坐!而華信航空又沒有商務艙,如果全都擠在狹小的經濟艙內舉辦婚禮一定會吵到其他旅客,所以我只考慮有商務艙的機型。可惜如今遠航歇業而立榮航空以及復興航空又停飛了北高航線,這個夢想中的紙上計畫婚禮被迫胎死腹中!我還想說如果這個商務艙婚禮真的付諸行動的話,媒體說不定會很樂意前來報導呢!


 


   畢竟花24個台北到高雄的商務艙機票錢我還負擔的起,只是沒想到計畫趕不及變化,我的遠航銀心商務艙婚禮就這樣無疾而終告吹了!看來我得想個更有創意的飛機婚禮才行!我的商務艙婚禮雖只是紙上談兵的空想計畫,但若真的要實現,也得女方家長點頭同意才行!雖然明知道這場商務艙婚禮的可行性與難度頗高,但我還是想放手一搏,無奈現在的我就連想放手一搏的機會也沒有了!為什麼想去高雄結婚呢?因為我好喜歡高雄,想說前一天飛去高雄的五星級飯店宴客兼觀光,然後隔天晚上再和雙方家長一起飛回台北,如今港都婚禮的計畫生變,我只好再想些其他的腹案。


 


   不過就算其他腹案行的通,現在國內航線有商務艙的航空公司也僅剩下復興航空和立榮航空而已!而且這兩家航空公司的商務艙座位,遠不及遠航波音B757-200型客機銀心商務艙的24個座位多。我有可能只邀請12位雙方家長上機觀禮嗎?總覺得一切的一切都因為遠航的歇業而亂了陣腳,雖說現在連個女朋友的影都還沒看到的我,就在幻想論及婚嫁這件事似乎早了點,但緣份來了可是擋也擋不了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