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成大飯店外的台北花園大酒店廣告




台北花園大酒店是由六福集團、豪景大酒店以及天成大飯店等業者所共同投資的




台北花園大酒店還在興建時的籬笆


   由於從事的是過年還得輪班的服務業工作,所以每年過年我都還是得上班,幸運的是今年春節我和去年一樣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休到除夕初一以及初三初四共四天,既不用返鄉也不用帶老婆回娘家的我,早就已經和老爸在那邊計畫春節行程囉!因為我們一家人都愛逛飯店,所以往年的除夕,我們一家人都是找一間五星級飯店喝下午茶,那個下午茶就是我們家提前享用的年夜飯,反其道而行的行徑簡直就是在顛覆傳統!和離經叛道的青少年沒啥兩樣!


 


   今年除夕,老爸和我都有想去飯店的口袋名單,剛好這三間飯店我們一家人包括我這個飯店迷都沒去過,所以今年除夕,我們肯定會在這三家飯店之中選兩家去喝下午茶和喝咖啡!今年被我們相中的飯店有阿基師所服務的維多利亞酒店,今年十月才剛開幕的台北花園大酒店以及中和的福朋喜來登飯店。我們一定會擇其一喝下午茶擇其一去喝咖啡,也不知道哪一家飯店最後會被我們家給放棄?


 


   不過我最不想放棄的就是台北花園大酒店,因為台北花園大酒店是天成關係企業,那個天成指的就是位在台北車站前的天成大飯店。因為我有篇去天成大飯店浙江天成樓用餐的食記有上過YAHOO奇摩部落格的精選文章內容,所以我對天成大飯店始終存有某種再親切不過的情愫,當時天成大飯店的公關甚至還來我的部落格留言致意呢!也不知道下次去台北花園大酒店消費,會不會不小心被飯店工作人員認出來?


 


   至於初一那天,全家人打算去苗栗南庄吃鳟魚大餐,有時間的話還想去巴巴坑道以及獅頭山走走,獅頭山是參山國家風景區那三座山當中的其中一山,至於其他那兩座山則是梨山和八卦山。怎樣?參山國家風景區的範圍夠大了吧?橫跨多個鄉鎮市,只能說是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國家風景區呀!


 


   初三初四兩天我和老爸打算搭車南下彰化玩,老爸的兩光老爺車已經不能再出遠門了!雖然說我手上有多家提供免費道路救援的信用卡可以當作保命丹保命,但那也不保證在過年期間找的到地方修車呀!所以為了以防萬一,我們決定搭車前往,而且前一晚才剛下夜班值完整整24小時班的我也才可以在車上補眠。可想而知現在的我得開始準備彰化地區的旅遊資料囉!不知彰化車站的扇形車庫開不開放給一般散客參觀?因為我這個鐵道迷好想去彰化扇形車庫看一看呀!


 


   晚上我們決定找一家廉價的三流小旅館隨便住一住,有個可以洗澡睡覺的棲息處就行了!所以員林那還算高檔的昇財麗禧酒店肯定是與我無緣了!好拉!這就是我的過年三大計畫,除夕初一和初三初四都有節目的三大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