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hili's美式餐廳的雞排單點450元有馬鈴薯泥、培根和許多蛋捲的配料




超好吃的啦!光是那個馬鈴薯泥就讓人飽足感十足




感謝朋友大方請客




這是朋友點的豬肋排單點480元




那個香米好吃極了!




這是給我們放骨頭用的




Chili's美式餐廳的LOGO




Chili's美式餐廳天母店位在新光三越的二樓




我和朋友兩個人一共吃了1,023元有點小貴





   從以前,我就是個很愛吃美式食物的人,上次請朋友去晶華酒店吃牛排的時候,她說我若是去加拿大留學或是去澳洲打工渡假,我一定會很適應。因為她看我將牛排上的馬鈴薯泥給臉不紅氣不喘的一口氣吃完!過來人的她意有所指的說美式食物好吃是好吃,但是她才去加拿大待了半年,回來後就不小心胖了幾公斤!這讓想去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我膽戰心驚!因為我可不能再胖下去了呀!若是去澳洲我不吃這些洋人的玩意兒,那我該吃些什麼呢?


 


   Chili's是一間來自美國的美式餐廳,這間餐廳在台灣一共有三間分店,台北市有兩間,台中市則有一間。這三間Chilis餐廳都位在百貨公司內,第一家進駐台灣的Chili's餐廳是開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NEO19的二樓,第二家Chili's餐廳開在台中市的老虎城購物中心內,第三間也就是最後才成立的天母店,則是位在新光三越天母店的二樓。


 


   早在N年前約莫是2003年的時候,我和前女友曾經來到NEO19二樓的Chili's餐廳排隊打算入內用餐,但是例假日的時候,這間店的門口總是大排長龍,最後我們索性不等了!改前往一旁的UCC咖啡廳吃晚餐。之所以會順道一提這一點,是想讓大家知道Chili's餐廳在台灣究竟有多麼受到年輕人歡迎!雖然說Chili's這間有著一個可愛大辣椒LOGO的美式餐廳一點都不便宜!但每到假日時的用餐時間,大家趨之若鶩前往朝聖的景象總是三不五時的上演著。


 


   正因為早在2003年,Chili's美式餐廳就已經進駐台北市的信義計畫區了!所以Chili's更是一間經得起市場考驗的美式餐廳,該餐廳三天兩頭就會在雜誌甚至是電台上大打廣告,諸如此類的美式餐廳,很難不讓人想到星期五餐廳和雙聖餐廳,然而這些美式餐廳在台灣皆屹立不搖,可見台灣人有多麼喜愛美式食物了!因為這三間餐廳我都去捧場過,尤其是24小時營業的雙聖,更是夜貓子戀人的好去處,不管是要吃漢堡還是排餐全都有,如果星期五餐廳和Chili's餐廳也學雙聖來個24小時營業,那不知會造福多少像我一樣愛吃美式食物的人?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