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國內中山高最北端也就是基隆端的大業隧道和中興隧道常聽警廣的朋友們,應該對大業隧道感到一點都不陌生吧?




小人國內的中山高,實在是做的太唯妙唯肖啦!




公路警察在處理車禍那輛載著立榮貨櫃的貨櫃車,居然跑到路肩護欄外側去了!




中山高故障中




超傳神的中興號




雙層遊覽車和台聯客運的小人國巴士




好像




怎麼都是中興號我要替國光號抱屈啦!




這家遊覽車公司也很有名唷!





   像我這種熱愛旅行與熱愛台灣這塊土地的人,來到小人國簡直就是樂歪了!樂不思蜀的樂!因為可以一口氣將台灣與世界美景給盡收眼底,像我又是個從小就很愛各式各樣交通工具的人,在小人國內可以見到各式各樣好像被哆啦A夢縮小燈給縮小的袖珍縮小版的交通工具,在在都令我狂喜不止,既然無法將整座小人國搬回家,我就只好用相片來收藏小人國,用相機鏡頭來收藏小人國,既不需要花費半毛錢,也不用擔心會沒有場地安置這些可愛的小傢伙。


 


   小人國成立的時候還沒有北二高,所以小人國內所展出的高速公路是以十大建設之中的中山高速公路為主,大家可以清楚見到中山高基隆端的大業隧道與中興隧道,做工唯妙唯肖的精緻程度讓人忍不住發出讚嘆聲!國光客運的中興號大客車和台聯客運的小人國巴士全都很考究的出現在縮小版的中山高上,但是我造訪的這一天小人國內的中山高故障,因此中山高上頭的車輛全都靜靜的躺在那邊動彈不得!


 


   其中一個故障的牌子就大剌剌的擺在某輛中興號的旁邊,老實說我覺得這一幅畫面看起來有點好笑!不過更好笑的是就連公路警察處理高速公路上車禍的場景也別開生面的做出來了!而且還有一輛載著立榮貨櫃的貨櫃車整輛車就這麼橫躺在路肩外的邊坡草皮上,笑果十足的畫面讓人不禁感佩當初設計這些小道具工作人員的幽默感。


 


   半年前小人國內故障的中山高現在不知修好了沒有?小人國內總有幾個零星道具會三不五時就鬧脾氣上演罷工的戲碼,我好像還不曾看過小人國內的道具全都動起來的時候,我想若是這些小人國內的道具不要有人掛病號全部動起來,應該就會和電影玩具總動員當中的場景一樣熱鬧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