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花蓮市市區很有名的一心泡泡冰看到這萬頭鑽洞的人潮就知道我的所言不假




花蓮一心泡泡冰位在統帥大飯店附近




好吃的一心泡泡冰




一心泡泡冰用來裝冰的碗


   花蓮統帥大飯店確實是一間佔了地利之便的國際觀光旅館,因為花蓮市名聞遐邇的一心泡泡冰就位在統帥大飯店附近。其實在這之前我並不知道花蓮一心泡泡冰那麼有名!但是美若天仙的領隊小姐如是交待,我和老爸也就不免俗的買一碗來嚐嚐。一心泡泡冰這間店的招牌顏色有點像是大西洋冰城,整體的感覺看起來就很像是間冰菓店。


 


   其實我是個泡泡冰和綿綿冰傻傻分不清楚的人,我只知道基隆廟口賣的那個東東確實是綿綿冰。但是泡泡冰為何叫做泡泡冰呢?莫非老闆喜歡打泡泡龍電玩遊戲?一心泡泡冰任選兩樣配料30元,我們來的這間店是一心泡泡冰的創始店,只見店外擠滿了坐著吃冰慕名而來的遊客,大夥都一窩蜂的擠在一心泡泡冰店面前,這種熱鬧的景象不會輸給和一心泡泡冰齊名的花蓮公正包子店呢!


 


   花蓮市區好吃的美食全都分佈在統帥大飯店這一帶,一心泡泡冰只是其一,反正哪裡人多跟著湊上前就對了!因為您將會發現原來花蓮好吃的東西,可不是只有麻糬而已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