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賀魷魚大王的現燙魷魚有五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蒜味、辣味、沙茶及芥末等五種口味除此之外還有兩種口味的招牌口味所以應該說是有七種口味才對




加賀魷魚大王的二樓有座位




加賀魷魚大王的招牌口味




饒河街保證好吃的加賀魷魚大王




僅此一家别無分號的饒河街加賀魷魚大王




加賀魷魚大王忙碌的工作人員




加賀魷魚大王的招牌口味一碗是綜合不辣,另一碗是綜合辣味




綜合辣味




綜合不辣




加賀魷魚大王的集點卡


   前一陣子在TVBS-G黃金娛樂台的〈食尚玩家〉美食節目上,看到可愛的外景主持人莎莎前往饒河街觀光夜市出外景,那集節目著實將我的目光給吸引了過去,因為被吸了過去,所以拿在手上的電視遙控器也就用不著了!可憐的電視遙控器就被我給擱在一邊,因為有了食尚玩家,我還需要轉台嗎?


 


   我發現常跑饒河街的我還是有很多人氣美食沒吃過,反正有莎莎帶路,下回去饒河街,照著她這樣吃就沒有錯啦!節目播完沒幾個禮拜,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繞去饒河街,吃吃莎莎在節目中所推薦的饒河街加賀魷魚大王。加賀魷魚大王這間店的名字,很難不讓我想到日本的加賀屋,我想加賀魷魚大王的魷魚應該是自日本進口的吧?否則這間店的名字為什麼會取的那麼東洋味呢?


 


   加賀魷魚大王提供好幾種口味的現燙魷魚,分別是原味、蒜味、辣味、沙茶以及芥末等五種口味。但我和朋友兩個人吃的,卻是店家極力推薦的招牌口味,加賀魷魚大王的招牌口味共有兩種,一種是綜合不辣一種是綜合辣味。綜合不辣是沙茶加大蒜加醬汁三種口味的組合,綜合辣味則是沙茶加大蒜加辣加醬汁等四種口味的組合,這辣也有四種不同等級的辣可供選擇,分別是微辣、小辣、中辣和大辣。我和朋友各點了一份綜合不辣和綜合辣味,綜合辣味的辣我們選擇的是微辣。


 


   加賀魷魚大王的現燙魷魚每碗賣100元,所以我和朋友兩個人兩碗吃下來就花了200元!老實說一碗賣100元還真是不便宜!不過好吃的東西貴一點也是值得,況且現燙魷魚本來就不是什麼便宜的食材,所以每碗賣100元我覺得OK啦!畢竟每碗現燙魷魚內的魷魚份量都不算少!我覺得一個食量大的大男生要一口氣全部吃完都有些勉強呢!所以兩個人合點一碗來吃也就夠了!因為來饒河街,總不可能只吃這一樣東西而已吧!所以留點肚子給其他美食囉!


 


   微辣口味的綜合辣味現燙魷魚其實不辣,像我這種不太吃辣的人也能接受!雖說如此我還是吃的滿頭大汗!不知是我穿多了還是真的被辣到了?加賀魷魚大王這間店很特別,因為在二樓有雅座可以坐下來用餐,所以不用擔心得邊走邊吃會不方便的問題。


 


   傳說中的加賀生炒魷魚果然好吃,有趣的是這間店還會給客人集點卡和集點貼紙呢!老闆的生意頭腦果然了得!不過下一次再來吃,也不知道會是在何年何月?我想這集點卡的命運,最終應該會被朋友丟進垃圾桶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