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門拉下的阿嬤ㄟ豆乾店假日會開門嗎?




我喜歡王心凌她的CD我都有買但是偶像劇就沒看過了!




梵谷之家西餐廳外天國的嫁衣偶像劇招牌




大溪花海農場有遠景也有近景




好甜蜜




拍婚紗照的工作人員




辛苦的農場工作人員




愛麗絲香草園




有沒有看到那個2007呀?




風車


請續接上週六彷若置身北海道紫色薰衣草花田的大溪花海農場〈6〉


http://tw.myblog.yahoo.com/jw!pVCERu.RGRaAaNxjcOrJezld/article?mid=29201


   前一陣子看新聞,我才知道大溪的特產除了耳熟能詳的豆乾以外,連蜂蜜居然也是大溪的特產呢!看來我實在是太孤陋寡聞了!這也難怪在大溪花海農場內會有一個養殖蜜蜂的蜜蜂屋,好幾個蜂箱井然有序的排成一列,這讓我想起孩提時代的那一張照片,我在高雄澄清湖內以一整排蜜蜂養殖箱為背景所拍的照片。


 


   喜歡喝咖啡的人一定對阿拉比卡咖啡這個名詞感到不陌生!只喝過阿拉比卡咖啡而沒有看過阿拉比卡咖啡園嗎?不要緊!走一趟大溪花海農場,你就會親眼目睹平日所喝的阿拉比卡咖啡唷!我只在阿拉比卡咖啡園看到一大堆阿拉比卡咖啡的咖啡葉,或許再走近一點瞧,就會瞥見阿拉比卡咖啡的果實呢!


 


   其實很愛喝咖啡的我也是在這幾年,才聽過阿拉比卡咖啡。因為國內某家食品業者,就有推出阿拉比卡口味的三合一咖啡包,那三合一咖啡包是我認識阿拉比卡咖啡的開始,只不過這阿拉比卡咖啡,不知道會不會讓熱愛旅行的旅人,想起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這個城市呢?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