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柳葉魚、蝦子和花枝




烤柳葉魚、蝦子和花枝




可以吃囉!




店家免費招待的烤棉花糖




烤肉中




那杯白色的可爾必思也是送的唷!




雞湯雞湯是裝在一個不鏽鋼保溫瓶內讓顧客在喝完後還可以自已倒桌上也有一小碟蔥花可以加愛加多少就加多少唷!




這是桌上的調味醬小碟子上的辣椒醬和大蒜醬是店員在經得我們同意後幫我們加上去的




兩面炭火燒肉的名片正面




兩面炭火燒肉的名片背面


請續接昨日微風台北車站兩面炭火燒肉〈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9591&sc=1#29626


   兩面炭火燒肉這間店的服務相當好,一開始店員會向我們示範肉要怎麼烤?烤好之後還會將肉夾起來分別放到我和朋友兩個人的盤子內。店員還問我們有沒有吃辣椒醬和大蒜醬?如果有的話,店員就會幫我們加各一瓢的辣椒醬和大蒜醬到原本放調味醬的小碟子上,還沒開始吃燒肉,店員那殷勤的服務就讓我和朋友頻頻道謝!


 


   兩面炭火燒肉的燒肉稍微烤一下就必須翻面,翻面後就差不多可以夾起來吃了!店員說看到肉片其中一面出油時就必須翻面,翻面後差不多就大功告成了!因為炭火的煙一直往我臉上冒,所以我的雙頰被烘的紅通通的,看來我應該和朋友換個位置才對,因為這一烘,導致走出餐廳後的我有點不舒服,我甚至還以為自已發燒了呢!因為下午吹了點冷風,所以究竟我是真的發了燒?還是因為被這個炭火給烘到雙頰發熱我也不得而知?還好稍晚吹了點風之後,臉上也就不那麼熱了!這都是我拿起相機拼命對著烤爐拍照的結果,所以這也不能怪誰呀!這也難怪我的臉會像是關公一樣的紅!紅光滿面像是被煮熟後的蝦子般一樣紅。


 


   兩面炭火燒肉微風店的生意很好,食客川流不息的進進出出沒停過!讓人不禁懷疑現在經濟真的不景氣嗎?還是不景氣只是媒體的誇大其詞?我不想讓大家覺得我是個「不知民間疾苦」與「何不食肉糜」的人,所以我儘量客觀分析這天晚上兩面炭火燒肉生意之所以會那麼好的關係,以下就是小弟我粗略又粗淺的分析。第一、這天晚上是星期五,星期五晚上很多在台北工作打拼的外地人都要搭車南下,所以搭車前來吃頓像樣的晚餐,慰勞一下五天以來辛苦的自已。第二、這天晚上冷氣團來襲,所以大家想吃燒肉。第三、因為微風台北車站找不到火鍋店,所以本來想吃火鍋的人和我們一樣退而求其次的改吃燒肉,而且是被傳單所吸引之下的結果跑來吃燒肉。第四、125日是新光三越站前店週年慶開跑的第一天,所以站前商圈附近萬頭鑽巷擠滿了人,連帶帶動微風台北車站的業績與來客數。好啦!以上四點就是我絞盡腦汁想破頭所能想出的原因,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其他的原因可供我做個參考呢?


 


   我們的這個套餐有送烤棉花糖乙份,之前我去吃野宴日式無煙燒烤時也有見過這種棉花糖,烤棉花糖大概是燒肉店都會有的小點心吧?這一餐吃下來,我和朋友兩個人一共花了878元,我們努力消費刺激景氣下的結果,是希望台灣早日走出不景氣的陰霾,我多希望看到台灣人人有錢賺大家都開心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