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泡飯




澎湃唷!




兩面炭火燒肉的LOGO很可愛




還沒開始烤肉之前乾淨的炭火烤爐




牛肉片




羊肉片上面還有灑上香料和白芝麻耶!




烤肉中




烤好的牛肉和羊肉




和風沙拉




我們吃的套餐


   今天台北真的很冷!我覺得天冷時就該約死黨一起去吃個火鍋還是什麼之類的。於是中午撥了通電話給朋友,和他約好晚上七點鐘在新光三越站前店見,因為我打算找他一起去冬令進補!


 


   只是火鍋沒吃成反倒吃了燒肉,不過吃燒肉照樣可以驅寒,所以從火鍋換成吃燒肉,這個彎轉的一點都不牽強!我和朋友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碰頭後,就直奔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台北車站,走著走著我們發現有人在發傳單,猛一看發現是間燒肉店,傳單上寫著超值套餐二人組合399/每人。看到傳單上那琳瑯滿目的菜單內容,我二話不說的就拉著朋友走進去。這個超值套餐二人組合的內容是這樣的 五花肉〈牛肉、豬肉、羊肉可任選〉、精燉雞湯┼綜合海鮮x1┼和風沙拉x2以及鮭魚泡飯x2┼可爾必思x2。這間店是微風台北車站內的兩面炭火燒肉,朋有很大方的說要請客,所以我也就不客氣的讓他請囉!


 


   說到泡飯就想到日本的茶泡飯,印象中我不曾吃過泡飯,所以可以在兩面炭火燒肉這間店吃到鮭魚泡飯,我和朋友都感到很新奇。這鮭魚泡飯上桌後,在碗的邊緣可以看到一小坨芥末醬,但是我不敢吃哇沙米,所以那一小坨芥末醬我一直沒敢加進這鮭魚泡飯之中。那個鮭魚肉末若是不說,一定會有人以為那是用來煮豬肉稀飯的瘦肉末,因為顏色看起來很像,就連咀嚼起來的口感也很像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