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在香港沙田麗豪酒店的客房內窗外可以看到一條大河流超棒的河景房最棒的是麗豪酒店的房間超大在香港島和九龍,找不到房間那麼大的酒店




還有小沙發耶!




窗戶旁邊還有可以放東西的平台超棒




我手上還有一台數位相機




香港麗豪酒店的備品包裝很精美我喜歡這個銀色和金色包裝




香港麗豪酒店的原子筆和便條紙




香港麗豪酒店的火柴盒




香港麗豪酒店的雙人房




香港麗豪酒店請閣下支持環保





   當拿到旅行社給的行程表得知香港當地所住的酒店之後,我就火速拿出歷年來好幾個版本的香港旅客指南,然後火速翻到最後幾頁的住宿指南,我果然在其中一本香港旅遊發展局所出版的香港旅客指南上找到麗豪酒店的身影!光是看到照片,就讓我對麗豪酒店充滿了期待!


 


   不過麗豪酒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間酒店位在遠離市中心的沙田,沒錯!就是沙田馬場所在地的沙田,史諾比開心世界所在的沙田。酒店遠離市區的好處是房間會比較大,但是顯而易見的缺點就是逛街不方便,雖然說九廣鐵路的沙田車站就位在附近,但要前往市區,還是有那麼一些些小小的距離。


 


   因為麗豪酒店位在遠離市區的沙田,所以我和老爸只好打消前往四季酒店喝咖啡的念頭!唉……去年的香港行沒去成四季酒店喝咖啡是個遺珠之憾!沒想到今年停留不到24小時的香港快閃行,還是與香港四季酒店失之交臂了!誰教我們的班機傍晚才從曼谷飛抵香港呢!如果我們住的酒店是在市區,我和老爸兩個人肯定殺去位在香港島上的四季酒店喝咖啡。


 


   香港麗豪酒店是香港富豪酒店集團當中的一員,只能說我和香港富豪酒店集團旗下的酒店真的很有緣!因為去年六月,我和老爸兩個人的香港自由行,就有跑去富豪東方酒店頂樓的法國餐廳享用自助式午餐,當時之所以會去富豪東方酒店用餐,是為了要跑去酒店居高臨下的頂樓看香港啟德機場的遺址,那個時候掛在我臉上的開心是諸多百感交集的元素所組合而成的!我這個飛機迷總算親眼近距離的看到了啟德機場遺址,但是這個可以親眼近距離看到啟德機場遺址的代價,卻是兩客富豪東方酒店的自助餐所換來的,還好富豪東方酒店的自助午餐不貴,所以這也算是「一兼兩顧摸蛤蜊兼洗褲」的絕佳寫照囉!因為肚子顧到了!啟德機場的遺址也看到了!


 


   去年我去用餐的富豪東方酒店原本是叫做富豪機場酒店,但是啟德機場搬遷後還叫富豪機場酒店難免怪怪的,所以原本的富豪機場酒店才會在後來改名為富豪東方酒店。各位一定很好奇那原本的富豪機場酒店呢?其實富豪機場酒店這個名字還在,現在的富豪機場酒店就名正言順的開在香港國際機場的旁邊。


 


   看到沒?行筆至此我已經提到了三家香港富豪酒店集團旗下的酒店,這三間酒店分別是富豪機場酒店、我曾前往用過餐的富豪東方酒店和這次我所下榻的麗豪酒店。但是香港富豪酒店集團旗下的酒店可不只這三家而已唷!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